描写吃 的句子 5

句子或段落皆可
海の渔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4-24 最佳答案
看着大家狼吞虎咽的样子,他也顾不得多想,来到桌前,端起碗三口两口就倒进嘴里。不一会,一桌子饭菜犹如风卷残云般的被塞进每个人的肚子里。

其他回答

你看他,左手拿着鸡腿,右手拿着筷子,咬一口鸡腿,旁若无人的大嚼起来
※北欧依※ | 发布于2010-05-06
评论
正撅着屁股忙着自己的事情,忽然间,周六聚会的热闹场景鬼一样的顶翻了杂事,嗖嗖嗖地钻了出来,迫使我再度出手,写下此篇——小聚大味校友情戏篇(1)

本是许森林扬名立万的关键时刻,半路上却杀出来一个候月娥。候小姐呀呀地抄起锅柄,以深厚的内力翻动着,任凭真气在火苗前化作涓涓密汗。高人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候小姐一出手,虽是无声息,但香流瞬间如迷药一样弥漫了房间并以排山倒海之势向我们涌来,震得我们的肚子嗬嗬地响、喉咙咕冬咕冬地叫。此时,又有一位少女跃身而起,冲进厨房协助候小姐战斗。此女子便是小李飞刀李寻欢的结拜妹妹李艳是也,只见她躬身、出爪、入水、去污、出水的动作一气呵气,刚刚还是泥巴满满的白菜转瞬间就如刚出浴的少女冰清玉洁、光彩照人,惹得王飞龙这老贼垂涎欲滴,喉咙响过不停。她俩皆为黑衣,长短胖瘦也相去无己,自此恶战后,皆扬名江湖,人称:厨房黑侠女。

十二个菜,一 一被跑堂小姐刘艳变戏法一样地端出来时,坐着玩牌的几个老贼——许森林、吴勇志、王飞龙和人称万人迷的曾秋旭——眼珠子骨碌碌地转着,同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发第一招——九阴白骨爪。此招甚为厉害,爪所到处,阴风森森,菜碗瞬间变成了日军的“三光”。许森林向来以吃闻名江湖,他人虽瘦小,但在众多高人面前,仗着一身凌波微步的绝技,第一招刚发就抢将来一碗炒蛋,然后扭转屁股兀自地吃了起来,噎得他的眼泪像冲马桶的水哗哗而下。而吴勇志这老贼,上身岿然如雕石,出手虽是缓慢,但内蕴挟雷裹石之势,被他的阴爪所触及的碗碟没有不成空的,看得让人冷汗直冲,无不避让他三分。而白脸书生王飞龙,一边说着迷惑人的鬼话一边不放松出爪的速度,比起许森林老贼来有过之而无不及。

一场恶战,四个老贼斗得天晕地暗,直看得旁边助战的厨房黑女侠目瞪口呆、跑堂妹刘艳直涎口水而不觉,除了眼珠子偶或一轮外,近乎是痴呆症的模样。这几位女战客里,不得不提的是万人迷曾秋旭,她一边拿眼睛盯着老贼王飞龙,一边自炫万般风情的身段,同时口在不停地张歙。

嗬嗬,十五分钟未到,十二碗大鱼大肉,就分道扬镳,各侍其老贼去了。各自打马回府后,看着桌上杯盘狼藉,老贼许森林叹道:老贼依旧在,杯盘已如空,万古历来皆如此,是非成风度转头空。。。。。
展开
金卡和速度 | 发布于2010-05-05
评论
人是铁,饭是刚,一顿不吃饿得慌。人不吃饭,保准完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24
评论
好吃好吃真好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