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SPSS的内在一致性信度的解释 15

822/是这样,有一张问卷共12项,Cronbach'.825,这是什么意思呢;。然后后面有个Cronbach'。谢谢!;s Alpha系数是0;s Alpha Based on Standardized Items是0?

最后有表格我看不太懂。麻烦高手分析一下是什么意思,我希望能知道怎么看出来的
哦~~这是第二表格的~~我说的Cronbach's Alpha系数和Cronbach's Alpha Based on Standardized Items事前面的一张总表格的。那这么说,整体的信度还是不错的拉???

心理学有约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5-08 最佳答案
Cronbach's Alpha Based on Standardized Items是0.825即项目平均值为0.825
3;s Alpha系数即克朗巴哈α值为0.822
2,一般而言,α大于0.8表示内部一致性极好,α在0.6到0.8表示较好,而低于01。Cronbach'。上述两项问卷信度值都在0.8以上,说明问卷具有很高高的内在一致性。(α系数越大表示条目间相关性越好

其他回答

就是R1.7这个变量,现在总体的一致性系数是0.807,后面的也是一样理解.822;s Alpha Based on Standardized Items啊,你的表格最后一列的意思:就第一行来说我没看到这个Cronbach',如果删去这个R1.7变量,那剩下的内部一致性系数就是0
qiannyboy | 发布于2010-04-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