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歌词 15

《打工皇帝》的插曲
发布于2016-01-08 21:48 最佳答案
歌曲:打工仔
演唱:张宇
作词:林海
作曲:汪一山
专辑:《打工仔》
发行时间:2001年3月11日

歌词:
我地呢班打工仔
通街走直头系坏肠胃
温个些少到月底点够驶(吃个鬼)
咪话无乜所谓
最弊波士郁的发威(癫过鸡)
一咪系处系唔系就乱黎吠
哎亲加薪块面拿起恶睇(扭下计)
你就认真开胃

半斤八两 做到只积甘既样
半斤八两 湿水炮仗点会响
半斤八两 够姜就揸枪走去抢
出左半斤力 想话摞番足八两
家阵恶温食 边有半斤八两甘理想(吹涨)
我地呢班打工仔 一生一世为钱币做奴隶
个种辛苦折堕讲出吓鬼(死比你睇)
咪话无乜所谓

半斤八两 就算有福都无你享
半斤八两 仲惨过滚水渌猪掌
半斤八两 鸡碎甘多都要啄
出左半斤力 想话摞番足八两
家阵恶温食 边有半斤八两甘理想
我地呢班打工仔 一生一世为钱币做奴隶
个种辛苦折堕讲出吓鬼(死比你睇)
咪话无乜所谓 收起

hxqc2015

采纳率:94% 来自团队:星之浩可 擅长: 其他社会话题

其他回答

粤语版的
半斤八两(Live)

我地呢班打工仔
通街走籴真头系坏肠胃
揾个些少到月底点够洗
(奀过鬼)确系认真湿滞

最弊波士郁 D 发威(癫过鸡)
一味晌处系唔系乱黎吠(汪汪汪)
(o翕)亲加薪块面挪起恶睇
(扭下计)你就认真开胃

半斤八两 做到只积咁既样
半斤八两 湿水炮仗点会响
半斤八两 够姜呀(o查)支枪走去抢
出左半斤力 想话啰番足八两
家阵恶揾食 边有半斤八两咁理想(吹胀)

*我地呢排打工仔
一生一世为钱币做奴隶
个种辛苦折堕讲出吓鬼
(死俾你睇)你就认真开胃

半斤八两 做到只积咁既样
半斤八两 湿水炮仗点会响
半斤八两 鸡碎咁多都要啄
出左半斤力 想话啰番足八两
家阵恶揾食 边有半斤八两咁理想(吹胀)

我地呢排打工仔
一生一世为钱币做奴隶
个种辛苦折堕讲出吓鬼
(死俾你睇) 咪话冇乜所谓

半斤八两......你说的是《半斤八两》吧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cxgwys | 发布于2010-05-07 21:39
评论

我们就像那没有人关心的野草
冷冷践踏下低头又弯腰
这撩乱的城市
容不下我的痴
我们就像是一个可有 可无的影子
我们按社会分工得到生活的资料
为了生活温饱不停的辛劳
我已无计可施
这无味的日子
我的眼泪是唯一的奢侈?
我却买不到一个汉堡

胡卿:
我们就像那没有人关心的野草
在冷冷践踏下凄凉地死掉
各级高层领导
摊派层层指标
这人祸比起天灾更要 令人吃不消
我们按社会分工得到生活的资料
但谁负责我们下岗的温饱赵峻:
我为工作累弯了腰
也不要求收入多高
如果辛苦一年最后钱得不到
不知还有谁能依靠
生活消费越来越高
劳动收入越来越少
谁说现在早已实现小康目标.?
问愚昧的同胞
到何时才明暸
工人对社会的重要
(我们劳动对社会的重要)

胡卿.:
我为工作累弯了腰
别骂我们素质不高
除非成人教育不再是个花招
让穷人都能够上学校

合唱
草雨田01 | 发布于2010-04-24 19:38
评论
说说
心如止水期待 | 发布于2012-02-22 17: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