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MON Tools4.35.6.91序列号 50

我下了个DAEMON Tools 4.35.6.91版本的 我要用它来解压伊苏:菲尔盖纳之誓约 网上都是早期的版本 我找过其他的虚拟光驱来,不过没用
请高手帮忙
要能过防拷的
天空替我流泪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4-28 最佳答案
再用上YASU试试官网下载地址  http://www.xngq.com/downloads#dtLite 

个人用用不着序列号的啊,你是不是选了商业许可,应该能过.明天晚上我还在的?还有就是你下错了,会不会是下成了PRO版本的.

在 参数选择 里的 高级 把那些选项打上勾

其他回答

在要序列号的界面,按上一页,然后再选择免费安装,这样就可以了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
铜芯记忆 | 发布于2012-05-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