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项链好的品牌 5

我想做关于钻石项链和钻石戒指的?

帮忙介绍一下,我对这方面了解不是很多^_^谢谢我最近要求做一个网站设计,大家知道哪个品牌的比较呢
发布于2006-11-06 15:42 最佳答案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 

宝格丽BVLGARI

小吜淚嘀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tiffany.cn/default.tiffany.aspx://www.cn/default?omcid=CNY350" target="_blank">http://www周大福
蒂芙尼
♀十万个不知道 | 发布于2006-11-06 16:16
评论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

宝格丽BVLGARI
goodice520 | 发布于2006-11-06 16:45
评论
中国驰名品牌~百年名企——老凤祥
sophir飞飞公主 | 发布于2006-11-14 10:21
评论
tesiro通灵,比利时切工。我上网查询了钻石切工方面的文章,切工中最好的是比利时切工,据说很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11-06 16:13
评论
谢瑞琳SAXX
海一样蓝的心 | 发布于2006-11-16 15:5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