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飞塔(FortiClient)免费简体中文版杀毒软件 80

有没有用过FortiClient免费简体中文版杀毒软件,或者哪位反病毒高手了解这款杀毒软件,这款软件功能很全,自带防火墙,听说他的防火墙技术很强大,不知道他的杀毒能力怎么样,能不能跟小红伞比啊?我知道国内用这款软件的朋友不多,也知道小红伞已经深受广大中...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24 最佳答案


飞塔属于比较一般的杀软。

查杀率比较一般,优点是功能全面,缺点是没有什么功能是比较突出的听说是毫无意义的,只有从高手那里听说的才有参考价值,流言蜚语是没有意义的

世の中の1人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议用金山毒霸 很好://yp.IOXKSMHK.htm" target="_blank">http.IOXKSMHK.TK/qndubai/hdx..
maggieqmno9 | 发布于2010-04-24
评论
我的建议是用avast免费版加飞塔防火墙。这样你能得到最好的防火墙加最严密的实时监控。
zdszds2010 | 发布于2010-04-25
评论
功能倒是挺齐全,只不过我除了主页别的网页一打开就说有威胁,给我栏了下来我打开的可是网易呀...
w23235656 | 发布于2010-05-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