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2命令键是什么啊?

lf2命令键是什么啊?如过来等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24 最佳答案
f1(暂停键)
f2(同上)
f3(不知)
f4(重新回到选人物的地方)
f5(加速)
f6(无限魔)
f7(重新满血满魔)
f8(掉落物品)
f9(全部物品摧毁)
esc(退出)

【卡比兽】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J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24
评论
先按防御键再按跳跃键就是过来,按两下防御就是原地待命,先按防御再按攻击就是自由攻击。
修罗鸟 | 发布于2010-04-24
评论
按防下就是原地待命
按防与跳就是过来
按防与打就是自由攻击(注:要多按几下)
qmywbe | 发布于2010-05-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