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速递 没有查询到符合条件的运单 15

我20号淘宝付的款 21号卖家说的是发货的。 但是今天都24号了 还是显示的是没有查询的符合条件的运单。。。
另外我们这中通的网点说的是已经暂停了。。 运单号码:010029879245
我连货的毛影子都没见到。。  店主一直在说让我等。。。 我支付宝在过几天就要给她自动打钱了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24 最佳答案
免的物财两空.如果和卖家没有共同的解决方式。如果自动确认收货时间还长,你可以稍等两天。若快到自动确认收货时间要及时申请退款,让卖家联系快递公司如果收货地址的网点暂停,发货方网点应该知道。建议你先联系一下卖家

jiale1018

采纳率:5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的货到了么?先联系一下店家,而且有时候快递不及时更新货物状态,
如果在查不到,那应该就是丢了吧,店家负责
遗忘1993 | 发布于2010-04-24
评论
有时是因为网站问题,只要收到东西就是了
09641040 | 发布于2010-04-24
评论
我给你查下,别着急!
吉林中通速递 | 发布于2010-04-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