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巾有哪些品牌 90

纸巾有哪些品牌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09:41:24 最佳答案
亲心
25.唯洁雅
26.....⒈维达
⒉心相印
⒊宝洁
⒋真真
⒌DOWNY
⒍清风
⒎五月花
⒏舒洁
⒐Kleenex
⒑波斯猫
⒒伊の恋
⒓贝柔
⒔洁柔
⒕双灯
⒖洁婷
⒗妮飘
⒘SKII
⒙碧柔
⒚Grace
⒛Flora
21.宝丽
22.蝶恋花
23.娇肤/名亮
24.天天亲亲/

其他回答

真真;
三、面巾纸(俗称抽纸),代表性品牌有:心相印,代表性品牌有:清风,花梦诗在纸巾纸:心相印纸巾按种类分为以下几种,代表性的品牌列举一二、卫生纸(俗称厕纸)。
当然,每个地区都有本地的代表性品牌:
一、湿巾领域具有代表性、纸巾纸(俗称手帕纸),代表性品牌有、唯洁雅:沙龙、维达;
二、舒洁;
四、湿巾纸,代表性品牌有。比如在甘肃地区
花梦诗 | 发布于2010-04-24
评论
你说的是什么纸巾?护舒宝、心相印、朵朵…多了去了…
我的于文婷 | 发布于2010-04-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