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时厚主演的电视剧哪个好看 40

朴时厚主演的电视剧哪个好看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25 最佳答案
很高兴为你回答问题.家门的荣光         饰演男一号 李江石 
6你好.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 饰演男二号 尹俊石
4.一枝梅 饰演男二号 时厚
5...检查官公主 饰演男一号 徐仁宇

以上就是我整理出来的啦, 其中“你来自哪颗星”蛮好看的,希望你喜欢.
朴时厚我个人也很喜欢.一下就是他演的电视剧啦:
1.我们结婚吧 饰演女二号(秋香美)的老公
2.你来自哪颗星 饰演男二号 韩正勋
3

浅唱↘寂寞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来自那颗星》蛮好看的,不过厚厚是男2号哦,还有现在正在播的《检察官公主》吖,这部这段时间我迷上了。
fashionablekg | 发布于2010-04-24
评论
灿烂阳光的笑容!《逆转女王》中的 具龙值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