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部动漫,动漫达人,进 10

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大概是说有一个男孩在一个车站看到了一个女生,女生在看书,后来两个人认识了以后,发现女孩有失意症,一旦过了晚上以后就会把白天天的事忘了,因此每天晚上都会写日记把白天的事记录下来.后来怎么样,我不记得了.请动漫达人指教下,这是什么动漫.....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23 最佳答案
悠久

其他回答

悠久
香舍之哀 | 发布于2010-04-23
评论
悠久之翼
巨大●病毒 | 发布于2010-04-23
评论
悠久之翼 算是个值得一看的动漫
つ柒メ殿下╮ | 发布于2010-04-23
评论
悠久之翼,看起来不错的,LZ看过?
太阳一样的日子 | 发布于2010-04-2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