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hop和jump有什么区别? 5

请问hopjump区别
beautyjudy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6 14:12:37 最佳答案
hop:作名词1.()单脚跳(鸟蚱蜢)双脚跳2.跃(沟)
jump:作名词1.跳跃2.(兴奋等)惊跳3.跃(沟)
hop.()单脚跳(鸟蚱蜢)双脚跳
jump:规则

转龙木丁西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三级跳远(hop, step, and jump)词组能说明区别:单脚起跳同脚落叫hop, 脚跨起另脚落叫step, 单脚起跳两脚同叫jump
另外hop:(鸟蚱蜢)双脚跳
sharon8234 | 发布于2005-11-26
评论
三级跳远(hop, step, and jump)这个词组最能说明它们的区别:单脚起跳同一只脚落地叫hop, 一脚跨起另一只脚落地叫step, 单脚起跳两只脚同时落地叫jump。
另外,hop:(鸟,蛙,蚱蜢)双脚跳。
1946ycl | 发布于2005-11-26
评论
hop的意思是单脚跳,jump的意思是双脚跳.
所以:The kangaroo is hopping , I am jumping.
enjoys_s_ | 发布于2005-11-26
评论
hop 是一系列的飞跃 jump是跳
民工007 | 发布于2005-11-26
评论
hop 是往上跳 jump 是往前跳吧~!
№剧★终√← | 发布于2005-11-2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