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香港红磡怎样去香港机场最近,不误时? 50

我想从广州东站出发,坐火车到红磡,再从红磡到香港机场。
请问从红磡坐什么交通工具到机场比较好,用时比较少的,怕误时登机困难等。 请您列多几条路线,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23 最佳答案
地铁(东铁线)红磡2站到九龙塘倒绿线(观塘线)2站到太子倒红线(荃湾线)5站到荔景倒机场快线直达;香港的地铁倒车很方便,就在对面不用上上下下的走很多,坐地铁应该是最能把握时间的了~~~

其他回答

转机场快线
3,从红磡理工大学打A21号巴士,最后一站就是机场了,280港币左右
2。从红磡坐西铁线到南昌,打的士1.最推荐的方法
ninamikou | 发布于2010-04-24
评论
搭乘机场快线(机铁)免费接驳穿梭巴士K1线(06:18-23:10每12分钟一班)到机铁九龙站,换乘机场快线到香港国际机场,单程票价HK$90,购买往返车票(一个月内有效)为HK$160,约20分钟到达。
深圳运通行 | 发布于2010-04-23
评论
最快是打的,大概二百多港币
zndrill | 发布于2010-04-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