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夜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没有终点是什么歌 40

每一夜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没有终点是什么歌
匿名
推荐于2016-09-08 14:18:49 最佳答案
美丽的神话
献上歌词哈

美丽的神话歌词
男:解开我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坠落风在吹动
终于再将你拥入怀中
两颗心颤抖
相信我不变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诺
无论经过多少的寒冬不放手

女:
紧紧久久与我牵绊,这副十指扣
等到来生擦肩回眸,再次的相守
苦苦痛痛爱的解救,愿与你同受
却连一句我爱你都不能说出口

男:
每一夜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没有终点
早习惯了孤独相随
我微笑面对
相信我你选择等待
再多苦痛也不闪躲
只有你的温柔能解救
无边的冷漠

女:
紧紧久久与我牵绊,这副十指扣
等到来生擦肩回眸,再次的相守
苦苦痛痛爱的解救,愿与你同受
却连一句我爱你都不能说出口

合:
让爱成为你我心中
那永远盛开的花
穿越时空决不低头永不放弃的梦

女:
苦苦痛痛爱的解救,愿与你同受
却连一句我爱你都不能说出口

合:
让爱成为你我心中
那永远盛开的花

女:
说好了给我的永久,这一次不要先走

合:
唯有真爱追随你我
穿越无尽时空

女:
你会知道我等着你 在千年之后

男:
爱是心中唯一不变美丽的神话

其他回答

成龙和金喜善合唱的神话歌词
速水茂虎道 | 发布于2010-04-23 10:16
评论
.....这么高的分 我告诉你 <神话> 给我分啊
a568749259 | 发布于2010-04-23 07:15
评论
神话
hua2513648 | 发布于2010-04-23 08:0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