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女歌手有哪些 30

蒙古女歌手有哪些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2:08:30 最佳答案
德德玛---《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萨仁图雅——来自蒙古国的歌坛大姐大
阿茹娜——蒙古国的高音女声
三女孩组合——蒙古版的SHE
Egshiglen——蒙古音乐的新秀

中华子798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萨仁图娅,阿如娜,斯尔吉玛,巴雅斯古楞
布音德力格尔,德德玛,阿拉腾琪琪格,孟根琪琪格
103076656 | 发布于2010-04-23
评论
1. Aizam Айзам 艾吉木
2. AllStars Бvх Одод 全明星
3. Altanhuyag Алтанхуяг 阿拉腾呼雅格
4. Altantsetseg Aлтанцэцэг 阿拉腾其其格
5. Amarjargal Амаржаргал 阿木日吉日嘎拉
6. Amarsanaa Амарсанаа 阿木日斯纳
7. Amina Амина 阿米娜
8. amulong 阿穆隆
9. Angirmaa Aнгирмаа 昂格日玛
10. Ariunaa Aриунаа 阿茹娜
11. Ariunbold Ариунболд 阿容宝力德
1. B.A.T B.A.T B.A.T
2. Baasanjargal Баасанжаргал 巴桑吉日嘎拉
3. Badar_Uugan Бадар-Ууган 巴特尔_乌根
4. Bagatoirog Бага Тойрог 巴格陶日格
5. Baizada Байзада 白及达
6. Bat-Erdene Бат–эрдэнэ 巴图额尔德尼
7. Bat-Ochir Бат–Очир 巴图敖其尔
8. Batsukh Батсvх 巴图苏和
9. Batsuuri Батсуурь 巴图苏日
10. batudelger 巴图德力格尔
11. BBChain ББ Чэйн BBChain
12. BEJ B.E.J B.E.J
13. biqil 比奇·L组合
14. Blue blue Blue
15. Bolor Болор 宝勒尔
16. Bolormaa Болормаа 宝勒日玛
17. Bujgiin_Aya Бvжгийн Аяз 舞曲
18. Burneebayar Бvрнээбаяр 布仁巴雅尔
19. Busad Бусад 其它
20. Byambadorj Бямбадорж 斌巴道尔吉
1. Camerton Camerton Camerton
2. cheluen 车轮乐队
3. Chimedtseeye Чимэдцэеэ 其木德澈叶
4. Chinbat Чинбат 庆巴图
5. ChingisKhan Чингис Хаан 成吉思汗
6. Chono 狼乐队
7. Chuluun Чулуун 朝伦
8. Chuluunbat Чулуунбат 朝伦巴图
9. Chuluunhuu Чулуунхvv 朝伦夫
10. Chuluuntsetseg Чулуунцэцэг 朝伦其其格
11. Connection Connection Connection
1. DainbaEnh дайн ба энх 战争与和平
2. Dalantai Далантай 达朗泰
3. Damchaa дамчаа 达木其
4. Dashdondog Дашдондог 达希顿德格
5. Dashka дашка 达希卡
6. Deegii дэгэй 德力格尔牧仁
7. Digital дижитал Digital
8. Dolgor Долгор 道力格尔
9. Dolgorjav Долгор 道力格尔扎布
10. Donghua 冬花 冬花
11. DoubleM Double M Double M
12. Dragon_Ash Dragon Ash Dragon_Ash
13. Duet Дуэт Duet
14. Dulamsuren дуламсvрэн 道勒玛苏荣
15. Dursamj Дурсамж 杜日斯目吉
1. EJC EJC EJC
2. Elcondor Элькондор 额勒肯道尔
3. Emotion Эмоушн Emotion
4. Enkhbat Энхбат 恩和巴图
5. Enkhbayar Энхбаяр 恩和巴雅尔
6. Enkhiin_Duu Энхийн дуу 和平之声
7. Enkhtaivan Энхтайбан 和平
8. Enroute Enroute Enroute
9. Erdenebat Эрдэнбат 额尔敦巴图
10. Erdenes Эрдэнэс 额尔德尼斯
11. Erdenetsetseg Эрдэнцэцэг 额尔敦其其格
12. erguna 额尔古纳乐队
13. Erh_Choloo Эрх-ч?л?? 自由
14. Eternalrap Eternal Rap Eternal rap
1. Family_Business Family Business Family_Business
2. Freezone Фрийзон Freezone
1. G.K G.K G.K
2. Gambler гамблер Gambler
3. Ganbat Ганбат 钢巴图
4. Ganhuyag Ганхуяг 钢呼雅格
5. Gantulga Гантулаг 钢图拉格
6. Garah_Gartsgui Гарах Гарцгvй 无路可走
7. Gerelt-Od Гэрэлт-од 亮星
8. Gurbazar Гvрбазар 古日巴扎尔
9. Guys666 Гайз666 Guys666
1. halin 哈琳
2. Har_Sarnai Хар-Сарнай 黑玫瑰
3. Har_Tas Хар-Тас 黑雕
4. Haranga Харанга 哈仁嘎
5. Hargui Харгvй 哈日贵
6. Harsh Харш 哈日夕
7. haya haya乐团
8. heijunma 黑骏马
9. Het_Davragdsad Хэт Даврагсад 疯狂者
10. Hiphop Hiphop Hiphop
11. Honh хонх 铃铛
12. Hoomii Х??мий 呼麦
13. Hurd 胡日德
14. huxiouqi 胡秀其
15. Hyazgaargui Хязгааргvй 无际
1. IceTop Айс Топ IceTop
2. Impact Impact Impact
3. Ineemseglel Инээмсэглэл 微笑
1. Jaaluud жаалууд 扎鲁德
2. Javhlan&Bayasgalan Жавхлан&Баясгалан 扎布呼楞和巴雅斯古楞
1. Khurelbaatar Хvрэлбаатар 呼日勒巴特尔
2. Kvartet Квартет 哈布日特德
1. lanye 蓝野 蓝野
2. Lhamjav Лахжав 拉哈扎布
3. Lkhamaa Лахмаа 拉哈玛
4. Lords Лордос Lords
5. Lotto лотто Lotto
6. Lumino Люмино Lumino
7. Lunatic лунатик Lunatic
1. Madness Манднсс Madness
2. Manduuhai Мандуухай кино 满都海电影原声
3. ManduukhaiEnsemble Мандуухай Ансамбль 满都海文工团
4. MB_Duet МБдуэт MB_Duet
5. mengyuetuan 蒙乐团
6. Minjee Минжинсор 明洁
7. Mister Мистер Mister
8. MO.B MO.B MO.B
9. Mongol Монгол 蒙古
10. Mongol_kino Монгол кинын дуу 蒙古电影原声
11. MongolHoomii Монгол х??мий 蒙古呼麦
12. MongonChavhdas М?нг?н чавхдас 孟根其巴哈达斯
13. Monhbayar М?нхбаяр 孟克巴雅尔
14. Montarap Монтарэп Montarap
15. MorinHuur Моринхуур 马头琴
16. Munkhbat М?нхбат 孟克巴图
17. Myagmarsuren Мягмарсvрэн 迷格玛苏荣
1. Nandintsetseg Нандинцэцэг 楠丁其其格
2. Naran Наран 娜仁
3. Naranzun Наранзун 娜仁珠恩
4. narisong 那日松 那日松
5. Narmandah Нармандах 娜日满都呼
6. NCLight NCLight NCLight
7. Negen_Chigt Нэгэн чигт 尼根其格图
8. New_School NewSchool New_School
9. Niciton Никитон Niciton
10. Night_Train Night_Train Night_Train
11. Nisvanis Нисванис Nisvanis
12. No_Limit No Limit No_Limit
13. Nomin Номин 诺明
14. Nomin_Erdene Номин-эрдэнэ 诺明额尔德尼
15. Nomin_Talst Номин-талст 绿晶体
16. Nuans Ньюанс Nuans
17. Nyamlhagva Nyamlhagva Nyamlhagva
1. One_Time One Time One_Time
2. Oodoo ??д??&Ундраа 奥德
3. Oojgii ??жгий 沃吉格
4. Otgonjargal Отганжаргал 敖特跟吉日嘎拉
5. Out_Law Out_Law Out_Law
6. Oyunbileg Оюунбилэг 乌云毕力格
1. Pallas Pallas Pallas
2. Pop Поп 流行
1. qiminchaolao 琪敏朝鲁
2. qiminchaolao 琪敏朝鲁
3. Qoogleningo Qoogleningo Qoogleningo
4. Queza Queza Queza
1. Rap_Army Rap_Army Rap_Army
2. Rap_Urs Rap Urs Rap_Urs
3. Rep_ton Repton Rep_ton
4. Rock Rock 摇滚
5. Roditel родитель Roditel
1. saiyinjiya 赛音吉雅
2. Salhi Салхи 风
3. Sarangua Сарангуа 萨仁高娃
4. Sarantuya Сарантуяа 萨仁图雅
5. sarenhua 萨仁花
6. Saruulsaihan Саруулсайхан 萨如拉赛汗
7. Scarlet Scarlet Scarlet
8. Serchmaa Сэрчмаа 斯日其玛
9. Shirmentuya Ширмэнтуяа 锡日梦图雅
10. ShoginB ShoginB ShoginB
11. Slay_Preacher Slay Preacher Slay_Preacher
12. Snep Snep Snep
13. songdeer 松德尔
14. Sosorbaram Сосорбарам 苏斯尔巴日玛
15. Soyol-Erdene Соёл Эрдэнэ 苏雅勒额尔德尼
16. Spike спайк Spike
17. Street_Life Street_Life Street_Life
18. Stupids Stupids Stupids
19. sulide 苏力德乐队
20. Suns Сvнс 灵魂
1. Taivanbat Тайван Бат 泰丰巴图
2. Tatar Татар 鞑靼
3. Tavan_Huruu Таван хуруу 五指
4. Techno Чоно Techno
5. temuer toorai 铁蹄乐队
6. ThinMan shouren 瘦人乐队
7. TogloomondHojigch ТОГЛООМОНдХОЖИГЧ 胜者为王
8. Tom_Jagaa Том- Жагаа 大吉雅
9. Trio Трио Trio
10. Tsenher_Delgets Цэнхэр-дэлгэч 蓝屏
11. Tsenher3 Цэнхэр3 青克尔3
12. Tserenchimed Цэрэнчэмэд 斯仁其木德
13. Tumendemberel Тvмэн дэмбэрэл 图门登布日勒
14. Tumur Т?м?р 特木尔
15. Tumurbaatar Т?м?рбаатар 特木尔巴特尔
16. Tumurhuyag Т?м?рхуяаг 特木尔呼雅格
17. Tusgaar_Togtnol Тусгаар-тогтнол 独立
18. Tuvshintogs Тvвшинт?гс 图布信特古斯
19. Tuya Туяа 图雅
20. Twiss Twiss Twiss
21. Tyke Tyke Tyke
1. Ulzii-Orshih ?лзий-орших 乌力吉敖日希呼
2. UndserhegMC vндсэрхэгмс UndserhegMC
3. Unenhuu Vнэнхvv 乌恩夫
4. Uranchimeg Уранчимэг 乌仁其木格
5. Urguu ?рг?? 无债
6. Urmc юрмс 乌日木斯
7. UrtiinDuu Уртындуу 长调
8. Uruuliin_Budag Уруулын-будаг 口红
9. Urxlt 乌日格希拉图 乌日格希拉图
10. Uyanga уянга 乌音嘎
1. Woozoo чэйн Family Woozoo
2. wubanzhou 无伴奏合唱
3. wuriya 乌日雅
1. X_Rhyme X_Rhyme X_Rhyme
2. X_Tomyo X_Tomyo X_公式
1. Yanjindulam Янжиндулам 杨晶都拉玛
1. Zangad зангад 江嘎
2. Zet зэт 矛
3. Zevsegten Зэвсэгтэн 武装者
4. zhuzai 主宰乐队
5. Zorig зориг 照日格
展开
咾镓吙 | 发布于2010-04-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