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所上交且审核所得税清算B表。并在网上申报的问题急。。谢谢帮帮忙各位 20

。各位帮帮忙,其中清算B表哪里下载啊。。不懂啊老板说到税务所上交且审核所得税清算B表。。。。具体怎么弄呢。新手。。什么网址哪里呢。。这个网上申报怎么申报啊网上哪里呢。。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个详细的帮助。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22 最佳答案
登录广东省地税网(百度)网上申报系统,在纳税申报界面,有个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B的连接,点击进入,然后打开事务所出具的纸质报告,看着主表广东省所得税归地税的为例:
首先,B类不用报盘文件,因为只需要主表的收入额那格填上数字,跟网上的是一模一样,提交就可以了。
具体网上申报操作,就会打开了申报界面

BIE1836

采纳率:36% 擅长: 财务税务

其他回答

带上U盘,到税务所去一趟即可解决。
gtsshils | 发布于2010-04-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