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歌词

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bendanshiwo11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8 16:29:29 最佳答案
歌曲:傻瓜
歌手:温岚 专辑:热浪

其实他做的坏事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眼光闪烁暧昧流动
闭上眼当作听说

其实别人的招数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故作软弱撒娇害羞

只是有一点别扭

傻瓜也许单纯地懂

爱得没那么做作

爱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傻瓜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傻瓜

涛紫闪耀

采纳率:27%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 温岚-傻瓜 专辑:热浪
词:温岚 曲:吴克群
其实他做的坏事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眼光闪烁 暧昧流动
闭上眼当作听说

其实别人的招数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故作软弱 撒娇害羞
只是有一点别扭

傻瓜也许单纯地懂
爱得没那么做作
爱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傻瓜 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傻瓜

◆ 苏慧伦 -傻瓜 专辑名:傻瓜
词∶许常德 曲∶PADRES

你咬过的冰 我冰在电冰箱
你看过的书 我天天都在看
想和你一样 要和你一样
怎会这样 爱逼人去模仿

你人在伦敦 我整晚听BEATLES
你说你感冒 我呼吸都困难
想和你一样 要和你一样
爱够疯狂 寂寞才能抵抗

别说我傻 我只是装傻 但是我不怕
也许我傻 我不怕笑话 傻瓜力量大

你穿过的鞋 喷上我的香水
你爱过的她 我试著去了解
靠你近一些 醋放多一些
有时吃味 会帮助爱溶解

你才踏出门 我立刻写情书
等你到纽约 进饭店就能读
传真传祝福 传真传孤独
没有你住 爱只是空房屋

别说我傻 我只是装傻 但是我不怕
也许我傻 我不怕笑话 傻瓜力量大

爱来太快 不要想逃开 你还不明白
快说出来 不要再耍赖 我要你明白
爱我吧 亲我吧
从今后海角天涯 我愿意做你的大傻瓜

别说我傻 我只是装傻 但是我不怕
也许我傻 我不怕笑话 傻瓜力量大
爱来太快 不要想逃开 你还不明白
快说出来 不要再耍赖 我要你明白
I'D LIKE TO KNOW (x3)
要听你说 你爱的是我
展开
爱羲之佳 | 发布于2010-04-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