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书格式怎么写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11-05 最佳答案
保证书的缘由
要阐明为什么写保证书。要叙述清楚当时的条件和有关情况,使保证的具体内容建立在一定的前提之上:2006-9-4

保证书格式
通常保证书由标题、称呼,单独由文种名构成,即在第一行正中用较大字体写“保证书”字样保证书格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
1.保证书的内容

保证书的内容主要是指保证人作出保证的具体事项。如保证做到什么,在多长时间里。
其一,达到什么程度,采取什么具体措施来实现自己的保证等。保证书此部分一般以条条的形式列出,自然结束。
(五)落款
落款即在保证书右下方署上保证的单位或个人的名称或姓名,并署上发文的日期: 更新时间。
(一)标题
保证书标题有两种方式构成。
(四)结尾

保证书的结尾可以再次表示实现目标的决心,如“上述各项保证做到”。也可用“此致——敬礼”等的礼貌用语。还可以在正文结束后,什么也不再写。
其二,由保证内容和文种名构成。如:《卫生保证书》。
(二)称呼
保证书称呼在标题下空两行顶格写上送达方的机关组织、团体单位或个人的称呼或姓名,然后加冒号。
(三)正文
正文一般而言须包括写保证书的缘由,保证的具体内容两部分、正文、结尾和落款几部分组成

名字没创意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批评一下自己
二:把事情的经过如实写一遍
三:反省自己的所做所为
四:保证以后不会再这样
五:用委婉的语言请求老师的原谅
梦幻白翼天使 | 发布于2006-11-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