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超级Flv视频转换器注册码 30

哪里有超级Flv视频转换器注册码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23 最佳答案
级Flv视频转换器
优秀万能转换器WINMPG功能:

支持各类视频转 换到FLV SWF IPOD PSP GIF等格式。a
支持从各类视频中提取所有音频,及所有音频格式互相转换。
支持AVI ASF WMV DVD VCD MPEG RM RMVB MOV WAV FLV转换至3GP(MP4)
支持RM/RMVB转换至3GP MP4 AVI VCD DVD SVCD MPEG1/2 RMVB WMV AMV
支持AVI ASF WMV RM RMVB VCD MPEG MOV DVD 3GP MP4 FLV转换至AVI
支持AVI ASF WMV RM RMVB VCD MPEG MOV DVD 3GP MP4 FLV转换至VCD
支持AVI ASF WMV RM RMVB VCD MPEG MOV DVD 3GP MP4 FLV转换至DVD
支持AVI ASF WMV RM RMVB VCD MPEG MOV DVD 3GP MP4 FLV转换至RMVB
支持AVI ASF WMV RM RMVB VCD MPEG MOV DVD 3GP MP4 FLV转换至MPEG1
支持AVI ASF WMV RM RMVB VCD MPEG MOV DVD 3GP MP4 FLV转换至MPEG2
支持AVI ASF WMV RM RMVB VCD MPEG MOV DVD 3GP MP4 FLV转换至SVCD
支持AVI ASF WMV RM RMVB VCD DVD MPG MPEG MOV DAT FLV转换至AMV
支持AVI ASF WMV RM RMVB VCD MPEG1 转换至WMV
支持Flash swf转换至AVI, DivX , 支持常见视频格式间的互相转换功能
http, XviD
支持在普通VCD、DVD碟机上播放
支持预览

成一株為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lv视频转换器
超级转霸(提供视频转换 文件的终极解决方案,它能够读取和播放各种视频和音频文件, 并且将他们转换为流行的媒体文件格式、ogg;把各种视频转换成标准的DVD/SVCD/。它内置一PDA、音频格式(mp4、3gp、xvid;高度兼容导入RMVB 和RM 格式;制作DVD rip、ac3、PSP、wav、iPOD使用的便携视频;VCD、divx mpeg4 avi、amr/awb audio);从各种视频中抽取音频,转换成各种音 频格式(mp3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03954742.html?si=2&pt=114115com%5Fik&wtp=wk

美美小水子儿 | 发布于2010-04-22
评论
用"格式工厂Format Factory"无需注册 功能强大 也支持flv格式 在360的软件管家里搜索一下“格式工厂”就有下载
shawlei1202 | 发布于2010-04-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