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前给人什么样的话语最激励人呢?谢谢~

能给人动力的那种激励语~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24 最佳答案
the  more  you pay  ,  the  more  you get

其他回答

今天的考试是为了以后可以好好的玩!
过1云烟 | 发布于2010-04-22
评论
考好了给你10块钱
923492165 | 发布于2010-04-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