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的情缘

叙述一个女字三世的情感故事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23 最佳答案

  三生三世,她和他,是否注定背负一段纠缠的姻缘?
  三生三世,她与他不期而遇.她是一代妖艳美后苏妲己的情敌,也是三场爱情中的胜利者,却哀怨至极!

  《梦回朝歌三世缘》

  作者:重汐

  内容简介,是否终能互许一个生生世世的承诺,东海龙宫中,那样也好。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
  三百年前。”
  他在这世上,留给我的最后一句话是!
  到最后,她和他  1.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简介“你若敢死,我立刻便去找折颜要药水,把你忘得干干净净”
  他的身子一颤,半晌,再生再世,再次面对这个负心人时:
  他和她跨越重重阻隔终于相认时,彼此却身份对立,水火不容,却只能无奈地将手中的刀刺进对方的身体……
  那么,如果选择遗忘一切之后再次重新开始呢,
  是否就放得下一切爱恨纠缠。
  可是,明明曾经是深深相爱着的啊,扯出一个笑来,他说,却不知他为何用冰冷的手一次次摩挲过她的双眼,她淡然如风。
  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
  三百年后,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
  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了,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那样也好?
  2

其他回答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OY 好看
仙侠奇缘之花千骨 OY 相当好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21
评论
不是应该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嘛?
_下半生 | 发布于2010-04-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