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的叫声叫什么?猫的叫声是什么?牛的叫声是什么?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1-05 最佳答案
咩咩   喵喵    哞哞

讨厌打领带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羊:唛(mai麦 一声)
猫:喵(miao秒 一声)
牛:哞(mou某 一声)
jkm925 | 发布于2006-11-05
评论
看来楼主得逞了啊 呵呵
无可奈何第二 | 发布于2006-11-05
评论
咩mie 、喵miao、哞mou(儿)
独品赏雨 | 发布于2006-11-05
评论
羊-唛 猫-喵 牛-哞
msk8erboi | 发布于2006-11-05
评论
你们为什么要回答,难道你们是羊、猫、牛?????
好像在整人耶!!!!!!!!!!!!!!!!!!!!!!!!!!!!!!!!!!!
yzskzt7 | 发布于2006-11-18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