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张店哪里卖狗的多

各区大集也说说美食街的那里的不用说了.全是非洲黑人要价太猛,说点周边地区的.张店周围有哪些大集.在什么地方啥的,花鸟鱼宠市场也不用说.都快停业了... 各区大集也说说
美食街的那里的不用说了.全是非洲黑人要价太猛, 说点周边地区的.张店周围有哪些大集.在什么地方啥的,花鸟鱼宠市场也不用说.都快停业了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灰太狼900720
2010-04-21
灰太狼900720
采纳数:24 获赞数:229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没记错的话华光路东边就有个宠物市场。你可以去哪里看看。
我也喜欢狗狗……
coo7k
2010-04-21
coo7k
采纳数:1722 获赞数:12128 LV14
擅长:淄博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好 朋友
我知道的有两个。
1)鲁中宠物市场(花鸟鱼虫市场)里面买的基本都是名犬、宠物用品、宠物美容、鸟、鱼等等。在张刚宿舍东边,也可以沿华光路一直往东去,在路南边。或者你走中心路到了华光路后再往东走。
2)开元文化市场,这里基本都是些小贩,卖的也都是些串串,当然不是说串串不好,呵呵。在美食街与西二路交叉路口往东走大概50米左右,就看见有卖宠物的。
个人感觉这两个比较起来鲁中宠物市场正规些。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3861745
2010-04-21
3861745
采纳数:225 获赞数:992 LV8
擅长:生活 淄博市 图像处理软件 书画美术 网易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张店华光路 原来精品服装城东面300米吧。。有个宠物市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淄博_骨头
2010-04-21
淄博_骨头
采纳数:43 获赞数:88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淄川有大集卖狗,感觉价格还算合理
每个月逢农历的1、6是集市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12559282
2013-03-26
12559282
采纳数:4 获赞数:53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东二路跟华光路路口。每个星期天人超级多!!!!!如果你要买狗建议还是找自家养的买,宠物市场卖狗的建议不要去买。有猫腻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okljf
2010-04-21
okljf
采纳数:19 获赞数:90 LV5
擅长:商业/理财 企业管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步行街,火车站后面的宠物市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