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到广西防城港座什么方便去

火车、飞机、汽车都可以,价格是多少,
具体乘坐路线。谢谢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21 最佳答案
30 合浦 防城 东兴 
文锦渡汽车站 东兴汽车站 998公里 19:00 防城 防城港 东兴
龙华汽车站 东兴 1000公里 19,山口,钦州:00 山口 合浦 防城
福永汽车客运站 上思 1000公里 15:00 合浦 钦州 防城
坪山汽车站 上思 1020公里 11:30 合浦:20 防城总站 防城港总站
深圳汽车站 防城 946公里 6:30 16:00 合浦 钦州
福永汽车客运站 防城 950公里 15:50 钦州 防城
侨社汽车站 东兴 635公里 18:50 合浦 钦州 防城 防城港
沙井中心客运站 东兴 1123公里 21深圳汽车站 东兴 997公里 20:00 防城 防城港
福田汽车站 东兴 1042公里 19

pcbshop

采纳率:64% 擅长: 交通出行 广东 深圳市 地区

其他回答

据我所知,没有直达防城港的火车飞机汽车
乘坐汽车需要坐到防城区,然后转乘3路汽车到达港口。
坐飞机很快的,建议坐飞机吧
qiong155 | 发布于2010-04-22
评论
坐飞机方便,深圳到南宁,然后到防城港。
yongyong0817 | 发布于2010-04-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