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复杂的英文怎么写 40

心情好复杂的英文怎么写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2:05:44 最佳答案

3楼主. I'm troubled by (something).
4. A feeling mixed with confusion and complication fills my heart.

嗯, 大概就这几个了;m mixed with emotions, 这个没有英文直译的, 我就写几个意思相近的给你吧
1. I feel complicated.
2. I'

其他回答

the feelings messed up in my mind怎么样
张军1967 | 发布于2010-04-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