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们的故事爱就爱的值得,错也错的值得"是那收歌的歌词?? 10

推荐于2016-11-27 07:54:03 最佳答案
值得--郑秀文 

关于你好的坏的都已经听说
愿意深陷的是我
没有确定的以后没有谁祝福我
反而想要勇敢接受

爱到哪里都会有人犯错
希望错的不是我
其实心中没有退路可守
跟着你错跟着你走

我们的故事爱就爱到值得错也错的值得
爱到翻天覆地也会有结果
不等你说更美的承诺
我可以对自己承诺

我们的故事爱就爱到值得错也错的值得
是执着是洒脱留给别人去说
用尽所有力气不是为我
那是为你才这么做

我们的故事爱就爱到值得错也错的值得
是执着是洒脱留给别人去说
用尽所有力气不是为我
是为你才这么做

莣吥了妳dě朲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baidu.com/" target="_blank">http值得

记得歌词以后可到百度歌词里以歌词来找歌.baidu://mp3,一般都能找到
xjsjshc | 发布于2006-11-04 22:15
评论
郑秀文《值得》
甜№可★儿 | 发布于2006-11-04 22:24
评论
吼吼 都对哦
yitiaohu | 发布于2006-11-04 22:4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