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花香的成语 5

比如说芳香扑鼻。还有,最好写上意思。想鸟语花香这种就算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20 最佳答案
香气袭人
芬香扑鼻
沁人心脾
鸟语花香
馥郁芳香

qywxlei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花团锦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11
评论
香气扑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9-29
评论
芬芳馥郁
桂馥兰香
沁人心脾
赛陀螺 | 发布于2010-04-20
评论
沁人心脾,沁入心扉,沁人肺腑。
085100722734 | 发布于2010-04-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