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射几次精对身体无害?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5-11-25 21:04 最佳答案
就像我们每个人的饭量一样,因人而异、年龄根据每个人的体制!,而且每天都射精。因此你要根据自己的能力来看这件事了,但是你第二天早上并不感觉累那么就没有问题、性欲能力有关。如果你每天都作爱,这个不能用标准来衡量

fengykun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8次左右 太多就不好了。
等于每周做爱2次的意思
乐乐GM | 发布于2005-11-25 20:19
评论
"橙汁的心事" 这个女的好不要脸哦
男人专区也进! 哎! 现在的女人就一个字
骚!!!!
文侣 | 发布于2005-11-25 20:38
评论
年轻时多射精,到40~50就射不了了。年轻时每周1~2次,到60岁,每周还能1~2次。
学科学 | 发布于2005-11-29 15:40
评论
因人身体而论,没有个标准啊,不过注意节制是最好的办法
shwswei | 发布于2005-11-29 22:49
评论
5-6次就够了~
多了不好的!
最好少点~自慰是可以的但不要过度了!
像我经常性的现在都肾虚了`哎!
badzn | 发布于2005-11-27 19:13
评论
收起 其他4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