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不吃东西,精神不好,拉稀 30

前天买了只三个月的博美,买完之后就去了宠物医院做了全身检查,说没有细小也没有狗瘟,是健康的。另外我买的时候就打了7联的疫苗(卖狗的说以前打过二联的,但是我不放心,又打了才回来的) 第一天晚上喂得是狗粮,它拉的粑粑是硬硬的,第二天给它用牛肝炖了... 展开
还是怎么回事,黄色的水。只想快点天亮带它去医院,我安抚了它一下就又睡了,心急如焚,不知道是喂的黄连素的原因刚刚狗狗还吐了。真的是好担心啊。吐完之后狗狗用惊恐的眼神看着我
发布于2010-04-20 09:26 最佳答案
在小宝贝的情况怎么样了?
首先我跟你讲你有个严重的错误
买来的小狗要在家里养2个星期才可以带到医院打疫苗
因为通常在宠物店或者狗贩那里买的小狗,

说白了,
在这段时间是观察期
因为狗狗刚大一个新环境需要适应
如果感到不适也会不吃不喝,
现在能做的是断食,甚至拉稀,
还有种可能就是打的疫苗导致的
至于你说的以前挂掉的雪橇犬,发烧

如果是买的时候就生病,那是没多大问题的

现在你还要继续坚持每天用84稀释了水来拖地板
用84稀释的水打湿抹布,
在这短时间也会体现出来

现在对于你的小乖乖来说
也有可能是因为你打的疫苗导致的
给狗狗打的疫苗本身就是一种病毒
狗狗在注射疫苗以后也会引起呕吐,食欲下降的状况

先不要着急,不要喂任何东西
观察一下,你的小博美,可能是买的时候就带病了,有的可能就已经带病了

狗狗买回来要养2星期以上

美美德美美

采纳率:43% 擅长: 宠物

其他回答

狗太小了。你要真想它活命。只给清水停止喂食,你喂的东西吸收不了。刚买回来的狗要换食的,就不要再喂任何东西了
vivianyooo | 发布于2010-04-20 03:06
评论
它现在还太小,尽量不要为它那些东西。而且开始它一直吃狗粮,忽然换食,它接受不了,情况不好会引起肠胃炎。如果真是上一只狗残留的细菌病毒,建议你最好赶快带你的狗狗去医院检查治疗,不要耽误。84消毒液起不到很好的作用,以后要用威露士或者滴露。
现在尽量不要让它吃东西,喂些水。
kunshouq1n9 | 发布于2010-04-20 03:15
评论
89999
49673103 | 发布于2010-04-20 18: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