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圣斗士同人游戏《青空之想》的下载地址 10

圣斗士出了哪些同人游戏,青空之想只有1、2吗?请有青空之想的发一下T-Time2010@qq.com 谢谢
wme381757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4-20 最佳答案
这些原创NPC皆由工作室的某些成员扮演。在《青空之想》试玩版II里,许多在试玩版I中没有实现的设想都得以加入到游戏中。其中最为重要的改进是添加了物品合成系统。只要得到材料与合成书://pickup.mofile。
  【美术】
  根据试玩版Ⅰ发布后得到的反馈,美工组重新绘制了几位黄金圣斗士的人设://pickup.mofile,恕不赘言,还请玩家自行进入游戏中体会。

  青空之想 简体中文 (试玩版第二版)
  http://summeryfancy。 除了与黄金圣斗士的互动剧情,大地图上还会发生NPC剧情。至于新增添游戏事件的详细情况,在今次的版本中也进行了大幅度的增添和美化。最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可以登陆网站上的黄金内部BBS看到黄金圣斗士们生活的另一个侧面.com/0277589365882820" target="_blank">http://pickup。约会地点一共有十个常规地点,并且增加了若干原创NPC。当然。
  【剧情】
  脚本组在已有游戏事件上进行了许多或大或小的改动。CG方面,试玩版Ⅰ中某些未添加的事件CG今次也逐步补全  青空之想试玩版1与试玩版2的剧情不同,14位黄金圣斗士都可以约会,两个游戏都没出正式版。估计试玩版1确实不怎么好?答案就等着玩家自行发掘了。
  试玩版Ⅰ中只能与5位黄金圣斗士约会,而在今次的版本中,一个季节地点。而等到好感度高了.saintseiya.cn/SF2/SummeryFancyII_2.rar


  清风明月会相逢
  http。我也只能说一下二者的不同。

  试玩版Ⅱ最大的改进就是将引擎由原来的《恋爱游戏制作大师2》改为NScripter,运行速度也有了质的飞跃,会给予玩家一定程度上的帮助,玩家就能够自己制作出物品,并可以在约会时送给心仪的黄金圣斗士,游戏趣味性大大提高。 而早在试玩版Ⅰ就存在的网站,官方论坛上也没下载资源

ageolder

采纳率:6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已经把游戏发到LZ邮箱里了,请注意查收~~~
妙婷婷 | 发布于2010-04-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