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口令以访问U盾

今天去工商银行办理了U盾,服务员只给了我个U盾,没有详细信息,我身处厦门集美区,听说U盾的初始密码都是一样的吗? 我要进去修改密码,却被卡在“请输入口令以访问U盾” 这到底要输入什么东西啊,是初始密码吗,还是账号登录密码,还是网上银行登录密码啊,...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20 最佳答案
U盾密码应该是柜台办理的时候柜员让你输入确认的,柜员一般会建议你输入跟取款密码一样的6位数字,然后自己登录网银后修改;如果你记不清的话,只能去柜台重置网银密码了。

xinmasan

采纳率:49% 擅长: 贸易 个人理财 银行业务

其他回答

接着所有的提示选择“是”,所有的密码输入项都输入同一个新的U盾密码(此密码会覆盖U盾的初始密码,直到客户证书(即U盾)下载成功。
U盾的初始密码用不到,你在银行柜台办理网银时留的是登录网银的初始登录密码,在网银上只能使用一次,所以也就是说用不到U盾的初始密码),此时会提示你插入U盾下载客户证书(如无此提示则选择下一级菜单中的U盾自助下载),需要卸载驱动并重新下载安装驱动,建议不要和所有的密码相同并牢记)。修改登录密码后重新登录网银,→安全中心→U盾管理:即用于修改网银登录密码(字母+数字的组合)及设置预留验证信息(明码,则可能是驱动安装不完整使用网银之前先安装网银控件及U盾的驱动程序。如果检测不到U盾
jsdongcao | 发布于2010-04-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