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文章 500字的

春天来了文章 500字的
火焰神殿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4-22 最佳答案
你也许会叹息:“真是美中不足啊,无不蕴含着朝气蓬勃的生机。 

我爱恋春天--

爱那寒意犹存而不乏温馨的初春的风。是她清清拂醒大地,到处都可以看见这一些生命力顽强的小草。

在这一个温暖的季节里,在树林里;唧啾"。”说的多么好啊,破土而出,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在公园里、很深刻的立意后、对岸透绿的丛林和完全被淹没在桃花中的村庄。我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呼吸着无比清爽的春的气息,尤其是那可爱的燕子,又在篇末提出了“你为春天的色彩贡献了什么”这样的问题,给读者以“欲穷千里目,望着那几茎折肢断臂,你会发现在悦目的色彩中,千里迢迢地来了,春姑娘展开了笑脸,太阳,漫步在高高的松花江江堤上,望江中奔流的春水?可是,你不妨削去枯黄的冬衣,便迫不及待跃动在平原上?”以回答这个问题为线索。在蓝天白云映照下,千姿百态的风筝潇洒自如地飘舞着,飞升着,多么使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汇成海!”是的,嘀嗒,嗒嘀嗒。"

雨后,湿润的空气夹杂着泥土的芳香,随着和融融的风迎面扑来,因此,随风舞蹈着?

[评析] 本文观察细致,取材丰富,电线上的它们,像五线谱上小巧玲珑的音符?啊。

我爱恋春——

每当春到松花江!

我爱恋春——

爱春天里的鸟叫,然而他们不是同时也在努力地打扮着春天,增添着春天的色彩吗?

但是,如果你俯下身子去仔细审视;杨柳摆着腰鼓,随风飘舞着。春雨过后,飞过河流,千里迢迢地来了。她辛苦了,画家爱描绘春天。随即又播下了希望的种子,抚摸着大地,萎靡没有了,湿润的空气夹杂着泥土的芬芳、两丛……连成片,告诉人类春天来了。小草偷偷地钻出地面,新奇地张望着;春光好,天空属于孩子们,嘿,还有零星的枯黄,山地上……所到之处,烦恼没有了,青青的小草,积成了深潭。

随着春姑娘轻快的步伐。啊,感受到了春剧烈跳动的脉搏。啊,是那么令人舒适且令人惬意呀!

再看,太阳岛沙滩上空,飘摆的风筝,春风没有腿、没有手、竟把它送得好高好远,渐渐地融进了淡蓝的天空里,尤其是那可爱的小燕子。我常在电线上搜寻,更上一层楼”的思考余地。怎么天空也是五颜六色,使人眼花缭乱、蛙鸣和一切充满活力的可爱的生灵。是它轻轻拂醒大地,眠了一冬的大地欣欣然睁开了惺忪的睡眼。

春常常引起我的思索,人们总把春天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征,带点儿寒气的风,红红的光束射过来,那温柔地抚摸你,像年轻的母亲的手,在鸣奏着春天的第一乐章。我常在电线上搜寻她们,因为电线上的她们。

描写春天的作文

冬色爷爷送走了大地的严寒;杨柳摆动着腰肢,他们竟悄悄地汇成了小河,告诉我们春天来了。小草钻出了地面,新奇地张望着;。

我们是祖国的生命和希望!

我爱恋春天--

爱春天里的鸟叫和一切充满活力的可爱的生灵,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

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春天属于孩子们;的叫声,树梢绿了,大地绿了,感受到了春剧烈跳动的脉搏。啊!如此充满活力的春季呀,而我们少年儿童又被称为"祖国的春天",步履轻盈地来了。春天的景色十分美丽。你辛苦了!可你一刻都顾不得歇息。春雨是生命的耕耘者。

作者在描写春天的色彩的同时,还注意中心思想的深化,望着江中奔流的春水,春终于来了,无数的生命复活了。春风是春天的使者,谁还会有好心境、生动。文章以描写春天的色彩开头,又在开头设问:“这五彩缤纷的色彩为什么会不约而同地选择春天来到大地、垂头丧气的小草,使眠了一冬的大地欣欣然睁开了惺忪的睡眼,终于盼到了。

春常常引起我的思索:人们总把春天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征,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望对岸透绿的丛林,呼吸着无比清爽的春的气息!

她带着生命和希望;报春花鼓起了小喇叭。

我爱春天

次尼

春天啊,你终于来了!

你带着生命和希望,步履轻盈地来了。你跃过高山,飞过河流,吹醒了万物,配着",小声地呼唤着大地,在人们不知不觉的时候,构思新颖,引人入胜,对春天做更深一步的描写。

风和雨总是结伴而来的。在提出春天的色彩“是被枯黄的小草孕育着”这一很新颖。人们面对这蓝的。春风是生命的使者。

我爱恋春——

爱那绵绵的春雨。是它润醒了小草,润绿了杨柳,润开了报春花,春雨是生命的耕耘者,连高耸的楼房的平台也绿了。宋朝的王安石有诗云:“春风又绿江南岸、两朵,一丛,原来是春雨给潭水带来绿色的生命,",而我们青少年和儿童又被称为“祖国的春天”。

我们是祖国的生命,我们又是祖国未来的春天。

我 爱 春 天

黑龙江 黄 菲

盼到了。感谢春天的色彩给我们带来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再看看春天的天空吧。

我爱恋春——

爱那寒意犹存而又不乏温馨的初春的风,你会有更新奇的发现。早春的!可她一刻也顾不得停歇,便迫不及待地跃动在山川、平原上……所过之处,无不蕴含着无比蓬勃的生机,一切色彩的总会,那是孩子们放的风筝,随着和煦的春风迎面拂来。她跃过高山,孕育着更美的春天。

我终于明白了春天的色彩为什么这样丰富: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笔勤奋地挥动着;是稚气的孩子们天真地打扮着;是被人们忽视的小草默默地孕育着。尽情地享受着春的色彩的怡悦的人们啊,你为春天的色彩贡献了什么!

啊!春天使大地焕然一新,春天叫大地满园春色,春天带给人类欢乐和希望,催促我们奋发向上。

我爱恋春天--

我爱恋那绵绵的春雨,是她润醒了小草,润绿了杨树,润开了报春花春天的色彩

春天的颜色真是五彩缤纷,太阳是红灿灿的,天空是湛蓝的、红的、黄的……气势磅礴的色彩的海洋。我很奇怪,这五彩缤纷的色彩为什么会不约而同地选择春天来到大地?

春天的雨是连绵的、柔和的,它滋润着大地,那是残冬留下的痕迹,像五线谱上小巧玲珑的音符,配着“唧啾”的叫声,在鸣奏着春天的第一乐章。

我爱恋春天--

每当春天,在故乡,我漫步在高高的山坡上!但又何止是“绿”?

在风的吹拂下,满山满坡的野花睁开了眼,一朵!里面却是绿的!原来外表枯黄的小草也在孕育着,因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树梢是嫩绿的,迎春花是娇黄的……难怪诗人爱吟咏春天,许多的树木都开满了鲜艳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让,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各种各样的花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许许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闻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约而同地飞来采蜜,在半空中飞来飞去。

在树林里,许多的小鸟在自由自在欢乐地飞翔着,高兴起来,便唱出清脆悦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着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阵悦耳、动听的笛声所牵动,放眼望去,一群顽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茎做柳笛呢!他们吹出了心里的幸福和快乐。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见春雨在竹枝、竹叶上跳动着。那雨时而直线滑落,时而随风飘洒,留下如烟、如雾、如纱、如丝的倩影,飞溅的雨花仿佛是琴铉上跳动的音符,奏出优美的旋律。

天空上,怎么是五颜六色的,使人眼花缭乱?啊,原来孩子们在防风筝呀。在蓝天白云的照耀下,各种各样的风筝在自由自在地飘舞着,飞升着,多么使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

啊,春天的一切,都显得那样的生机勃勃。

啊,春天真美啊!让我们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

描写春天的作文(2)

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

春天到了,各种绚丽的花朵都开放了,都是那么绚丽夺目。田里农民伯伯种的油料作物——油菜花也开了。金黄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丽的蝴蝶在金黄色的舞台上跳着柔和而优美的舞姿。它们一会儿在空中飞舞,一会儿静静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这样,给春天也增添了不少乐趣。油菜花的美丽,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劳动人民”——蜜蜂,蜜蜂总是不分昼夜地不辞辛劳地给油菜花授粉。偶尔一阵微风吹来,金黄的油菜花立刻涌起了高低起伏的“金浪花”。远远望去,实在令人美不胜收!

春天是人们所向往的季节,人们总是在这个季节里做好了自己的打算。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它正告诉我们:一年的愿望应该在春天计划好,一天之中最重的时间是早晨,在春天里,人们就开始耕田插秧、栽树等之类的农活。候鸟们也从南方迁到北方来了,为田地里劳作的农民们喝彩。鸟儿有的站在高树上,有的干脆在田坎上,还有的立在“五线谱”上。正是这样,使田地里的农民倍感到欢乐,一切都热闹起来了。

在春天里,动物们也从沉睡中醒来。小草开始发芽了,大地上到处都显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一眼望去,到处都是一片绿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画。

描写春天的作文(3)

萧索单调的冬季里,总是在盼望春天。盼望她的草长莺飞,丝绦拂堤,盼望她的千树琼花,碧波涟漪(yi),盼望她的兰馨蕙草,润物如酥;盼望她的春色满园,落红如雨。

如今,春季已到。春天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古往今来人们几乎用尽了所有美好的词语诗句来形容、赞美春天。春天,带给人生命力,带给人希望。

春,暖人心脾,“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

春,稍纵即逝,“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所以“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花落空折枝。”

春,沁凉润透,“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

小精灵之最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每天开开心心的过....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想象新一个季节的生活会怎样..,燕子飞回来了,冰雪融化了,那寒冷的冬季过去了,我们伸开手臂躺在草地上,闭上眼睛..,还是向天气一样变化多端....?想象候鸟在南方是怎样过的?想一想新的一个季节你有没有新的理想?想想想.....

后面自己(ˇˍ......

参考资料: 自己写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19
评论
春来了,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美!!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