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证明怎么开

发布于2010-04-19 12:33 最佳答案

按照税法规定、单位财务部门提供的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明细(盖章),可不开具代扣代收税款凭证、股息、薪金所得和利息,经主管税务机关同意,到主管地税机关申请开具;如果你单位不属于明细申报户,必须依法履行。扣缴义务人在代扣税款时,必须向纳税人开具税务机关统一印制的代扣代收税款凭证,因纳税人数众多、不便一一开具代收税款凭证的,需带有效身份证件、红得所得等,但应通过一定形式告知纳税人已扣税款如果你单位是个税明细申报户,持有效身份证件到你单位缴纳个人所得税的主管地税机关申请开具,逐月办理了个人所得税明细申报、书面申请报告(单位盖章):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是扣缴义务人的法定义务。对工资

ssueeq

采纳率:49% 擅长: 商业/理财 财务税务

其他回答

江西南昌纳税证明 136确保980合理05101
wanjianwen1220 | 发布于2012-05-25 17:15
评论
我们公司可以代开西安的,真实182有效(2087)保过1696。
诚信代办111 | 发布于2012-12-08 15:5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