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可以多认识点香港人? 15

莪好喜欢香港这个城市,不知道怎麼可以多认识点香港的男孩子,好想嫁过去做香港人~!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2:03:04 最佳答案
 比较有钱的男人都被人要了或是太多女人围着他转香港很多男人都在打份收入刚好够糊口的工作.
如果你打算自己工作. 把照片上传去FACEBOOK找朋友吧, 那你作好打算每天做12小时以上, 坐车回家要1小时. 如果你还是不介意, 香港欢迎你

legendgodgod

采纳率:32%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为什么不?没钱买房子呗.英文我还在上学!等政府分房!

总之香港就是让我觉得好累好累好累!要学的太多而且人工少?我就是移民过来的~这里英语等于母语,所以想摸鱼基本是没戏了.

我算是适应比较快的的.来这里1个月不到找到工作,第二台湾相对来说安逸些,连恋爱都不谈.别以为他外貌不行.我是觉得同样是适应你不如找个台湾的男孩子.第一你言语没问题,我自己也在努力学习中.另外广东话,繁体字.文化差异,现在快2个月广东话沟通已经没问题了.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另外香港已经是特区.至于做事的方式和效率因我之前在上海工作所以我的速度还可以.但不得不承认香港人做事确实是非常的认真!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现在只能看看邮件回复邮件什么的.做事方式.很多你要学.我有认识嫁到香港来的女孩子几年找不到工作的.为什么?就是因为不适应.你如果想过来做少奶奶的话那你得看准了~~而且多数香港男孩子都不想那么早结婚.比如我的主管香港有什么好.祝福你,他长的又高又帅.很多香港的女孩子都想嫁到台湾去..只有等我加油半年甚至1年之后才有机会跳槽到更好的公司去.才算是等到光明.?结婚3年后吧.,和台湾比没得比.你如果来了要坚持住
静水游鱼 | 发布于2010-04-19
评论
去香港定居、工作或者旅游啦…
爱Costner | 发布于2010-04-19
评论
去香港读书或者旅游。
傲到骨子里╮ | 发布于2010-04-19
评论
上facebook吧....
yujiahuikids | 发布于2010-04-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