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画人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18 最佳答案
怎么画人 楼主说的有点笼统呢 恩 如果 能画人了 画画 应该是入门了吧 整体的人 要知道他们的比例 站着一般人是7 8个人头 等等 这些网上都会有的 恩 人脸的话 要知道 三庭五眼 这类的 知道这些 不管你画什么 素描 色彩 国画什么的都会没问题 所以 画画是相通的 只是手法不同 恩 知道这些也是不够的 还要多多练习 来灵活掌握这些 恩 一定要画速写 这会让你更快的提高 恩 就说这些吧 希望是楼主想要的 祝楼主成功 加油~~~

其他回答

全身像写生先掌握人体结构和各部分比例关系,必要的表现技法。然后可以先临摹一些人像素描作品。然后进行头像,素描、速写都要,水粉,水彩等等。然后选择你喜欢的表现手法去创作,国画写意、工笔,素描,油画、半身像
鲁汶中人 | 发布于2010-04-18
评论
干嘛这样说人家,他是提问者,你应该尊重他提的问题,而不是说他不专业
1252239878 | 发布于2012-10-28
评论
有歧义
风顶山下 | 发布于2010-04-19
评论
问题 很不专业
wenti00_ | 发布于2010-04-19
评论
你所谓的画人?
是指画头像、半身像、还是全身像?
是指素描、、线描、、油画、水粉画、水彩画、还是水墨画?

要把问题叙述详细了,大家才能帮你参考啊?
还有最基本的结构要搞清楚了,之后有什么困惑然后再问大家嘛!

如果是考学校,那最基本的概念

头像比例:三停五眼!
全身像:站七坐五蹲三!

这要搞先搞懂搞透了!

如果深造或者个性的院校再根据作画对象去变动,去详述!

从整体再到细节!

*_*
无知1啊 | 发布于2010-04-19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