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Vice City 如何跟女的做爱? 5

GTA:Vice City 如何跟女的 make love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19 最佳答案
她们就是tommy的泄欲对象.把车轻轻开到她们旁边.然后停下来就会和你做爱了.车子会震找一部有车顶盖的汽车.然后就会上到副驾驶的位置.把车开到一个无人的地方吧.GTAIV要做得更真实.然后停下来按喇叭.(默认键是shift)然后接生意的妓女就会走到车窗旁.然后在路边逛逛 找到那些衣着暴露的女人.和妓女做爱最大的帮助就是可以给你加血.不过我记得不是个个妓女都接生意的哦.嘿嘿.做出跟你对话的样子.却没有更深入的动作

nong25

采纳率:45% 擅长: 侠盗猎车手 魔兽世界

其他回答

开车在街上随便停到一个衣着暴露的女人(妓女,夜里满街都是)旁边,那女的就会上车,把车开到一些偏僻的地方停下,过一会车就会震......
cbs100mk2 | 发布于2010-04-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