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WORD里的英文转换为中文

今 天,lenovo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柳传志接受本报记者专访,首次公开应答lenovo裁员事件。 最近,一篇原lenovo职工名为《裁员纪实:公司不是我的家》的文章在网上流传,文章中说:一些部门员工整体被裁,这恐怕是lenovo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大裁员。 就是把... 展开
发布于2010-04-18 17:20 最佳答案
你的意思是在word里转换吗   没有明白你的意思  
如果是在word 稳当转换 先选中 lenovo 复制 然后在编辑菜单 下找到 替换 把lenovo 输入查找内容 然后把“联想”输入替换栏中 然后点击全部替换即可

其他回答

找替换,或者一个一个替换也可以,在“替换为”后面输入中文联想,然后按Ctrl+F,打开你所说的word,点“替换”,然后在“查找内容”中输入lenovo,然后点“全部替换”
fine_cn | 发布于2010-04-18 17:21
评论
编辑,查找,里面有替换选项卡,在上面框里写英文下面写中文,全部替换。
915293298 | 发布于2010-04-18 17:19
评论
在WORD的工具→语言→翻译
春树58113 | 发布于2010-04-18 17:5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