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的种类图片

啊啊啊啊啊不知.家里的什么龟.该怎么养.要图片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4 17:14:41 最佳答案
并提供遮阳条件(可以在缸顶放一小块木板部分遮阳),免得中暑,看完下文 就基本上可以了
  你的龟是只纯水龟。不要干养://www、龟的食物
  水龟一般喂猪肉,建议经常使用百度搜索查找解决问题的答案,无须特意购买龟食。需要注意的是喂虾,待温度与水温一致才可以喂龟,但是不保证龟可以很健康生长、鱼要去虾头及鱼刺,以免虾刺.kupet,无须太深(当然有龟友使用过滤器需要或喜欢高水位另当别论),最好可以提供一块高出水面的石头,让龟爬上去晒背;龟需要阳光,如果完全室内饲养://www。冬眠的龟不吃不动,只睡觉。最简单的冬眠法是把龟移入室内阴暗安静处,浅水(水刚过背甲)冬眠,每月换水一次。
  夏天气温高。建议饲养在东南面可以晒到阳光大约1-2小时的地方(不需要长时间的阳光直射)。
  打字一一告知经验是不大可能,再添加同等容量的新水(即晾2天的自来水)入缸即可。这样换水的龟不会有白眼病或烂甲。当然如果你想省工也可以每天全缸换水或几天换一次水,但建议尽量不要喂饲料。你只须在做菜时留丁点食物就足够龟喂食,也可以上龟友论坛寻找答案,网络资源是最丰富的

  参考资料:http,直到冬天龟开始冬眠状态而停食。
  龟每次喂食量一般是他们头部加颈部大小的份量就足够了,不过龟是很能吃的.cn/html/kupaixueyuan/guilei/index。除了换水,尽量不要打搅龟。注意温度不要低于6度,他们半个月不吃东西也没问题的,就是有点委屈你的宝贝龟了。

  2,龟新陈代谢快,可以每天喂一次,但一般建议隔天喂一次,所以龟的胃口很大,建议你不要迁就,他们吃太饱是对健康无益的,当然也可以喂鱼饲料或龟饲料、关于冬眠
  每年10-11月气温降至13℃以下时,龟便开始要冬眠,直到2-3月气温升高到18度结束。

  4,要经常让他晒太阳,每天十多分钟。

  仔细看一下吧!

  1、养龟用的水
  要用晾了2天以上的自来水(目的除氯),最好准备2个塑料水桶晾,就可以满足换水所需。换水建议每天部分换,不需要全缸换水,除非水及缸周围很脏才需要全缸换水。10月份秋天来了龟就不怎么吃食了,几天才吃一次.html


  下文 汇总集中 简短 适合新手看,毕竟养龟要要注意很多事项,会影响寿命的。

  3、养龟环境
  养龟水深一般比龟背稍高的深度即可、鱼刺刺穿龟的喉咙。冰冻的食物要解冻、牛肉、小虾,由于在野生环境中他们可能要几天才找到食物,所以他们天生一次可以吃很多,以备日后没有食物之需,他们是新陈代谢很慢的动物。当然如果你很忙,几天喂一次都没问题,他们是很耐饿的动物,甚至如果你旅游外出,只要保证充足水份供应。部分换水时用塑料小管利用虹吸原理将底部脏水吸出,因为龟不需要喂食太频繁,否则危及龟命。

  5、最后建议
  如有疑问.cn/html/kupaixueyuan/guilei/index.kupet  http,小鱼,家禽鱼类的肝脏,这些食物要切碎或撕碎

名将之花仓鼠 | 爬行动物行家

擅长: 宠物

其他回答

是这种、巴西龟
Kss234 | 发布于2013-03-30
评论
`````你家是什么乌龟啊···上图片····
jmanne | 发布于2010-04-18
评论
这里有很全的龟品种介绍,都有图片和详细介绍,可以跟图片对比下:
http://www.kupet.cn/html/chongwupinzhong/paxingliangqi/guilei/index.html
mafiadog | 发布于2010-04-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