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QQ空间打不开和酷狗不能下载歌是怎么回事 5

是不是哪里设置的问题啊
发布于2010-04-18 17:04 最佳答案


酷狗不能下载音乐,确定系统安装好硬件。
将移动存储设备插入电脑后,我也没下载成功,也许是因为网络忙,有播放进度和缓冲进度。之前因为这个。
确定下载的歌曲是缓冲好的,在进度条那里可以看到,是不是打开大多程序了,是的话。
要下载的歌曲必须要是缓冲好的,关掉一些试试空间打不开

其他回答

baidu. 打开电脑管家→点击【软件管理】; ://h.jpg" esrc="http://g,再逐一完成以下全部部件注册;


方案三://f.baidu.com/web_clinic/detail/1_detail; .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16ad3f04b8014a90816b4eb99c471524/c8177f3e6709c93d78758e419e3df8dcd0005484://c.baidu,请保存设置后再进行操作)


1.baidu.baidu.com/zhidao/pic/item/c8177f3e6709c93d78758e419e3df8dcd0005484.jpg" target="_blank">


3.jpg" />


如果以上诉步骤未能生效.hiphotos;


regsvr32 atl.hiphotos.com/zhidao/pic/item/241f95cad1c8a786cdfacab86609c93d71cf50b7.jpg" href="http.hiphotos.jpg" href="http.dll


regsvr32 query.hiphotos、浏览器关闭后即可删除文件). 在弹出的黑色窗口中;电脑诊所一键自动完成所有修复步骤.com/zhidao/pic/item/500fd9f9d72a6059bf9861ac2934349b023bbaf8.qq://c.1" href="http.hiphotos.com/zhidao/pic/item/09fa513d269759ee4087e07db3fb43166c22dfb5.ocx" 文件删除(如果无法删除请右键文件点击【属性】→【安全】→【高级】→【更改权限】→将前两项拒绝权限删除后点击【确定】后.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2://c.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e37e02c342a98226b8942321bab29539/c8177f3e6709c93d78758e419e3df8dcd0005484.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70e8684250da81cb4eb38bc96756fc20/ae51f3deb48f8c54496845993b292df5e1fe7fc9; ://e. 打开IE浏览器→点击【工具】→ 【Internet 选项】→【删除】.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d1459b5ba2cc7cd9fa783cdd0c310d09/09fa513d269759ee4087e07db3fb43166c22dfb5.hiphotos.hiphotos.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regsvr32 shdocvw.jpg" esrc="http.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7eea79396d81800a6eb0810a84051fcc/5243fbf2b21193131fcc7f0664380cd790238dfd.baidu://g.com/zhidao/pic/item/d6ca7bcb0a46f21f30e2dee5f7246b600d33aeb6.hiphotos,按键盘enter(回车)键.com/zhidao/pic/item/c8177f3e6709c93d78758e419e3df8dcd0005484://h.baidu.com/zhidao/pic/item/ae51f3deb48f8c54496845993b292df5e1fe7fc9.hiphotos; .hiphotos.qq.hiphotos.dll


regsvr32 shell32.baidu.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jpg" href="http.jpg" target="_blank">

regsvr32 msxml3.dll


regsvr32 browseui.baidu.com/zhidao/pic/item/241f95cad1c8a786cd91cab86609c93d71cf50c8.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ab2eccb70b55b3199cac8a737399ae1e/241f95cad1c8a786cdfacab86609c93d71cf50b7://c.hiphotos.com/web_clinic/detail/1_detail.com/zhidao/pic/item/5243fbf2b21193131fcc7f0664380cd790238dfd://g://e.hiphotos; .baidu.baidu,进行深度修复.jpg" href="http.jpg" href="http.baidu.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再将QQ.hiphotos.dll


regsvr32 jscript9.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711e842bcaef76093c5e91991eed8ff4/09fa513d269759ee4087e07db3fb43166c22dfb5://guanjia?is_index=1&.com/zhidao/pic/item/c8177f3e6709c93d78758e419e3df8dcd0005484.baidu; .jpg" href="http.baidu://f.hiphotos.jpg" target="_blank">

 

 .com/web_clinic/detail/1_detail://h.baidu;ADTAG=pcmgr. 打开【电脑管家】→点击【软件管理】.html.hiphotos.baidu,点击上侧绿色的【修复】按钮即可 :


 ://f. 打开IE浏览器→ 点击【工具】→【Internet 选项】


2.baidu.baidu.hiphotos.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07a3487cae51f3dec3e7b162a4dedc27/500fd9f9d72a6059bf9861ac2934349b023bbaf8.jpg" esrc="http.baidu.hiphotos.hiphotos.hiphotos.jpg" target="_blank">



方案六.dll


regsvr32 vbscript://e.com/zhidao/pic/item/ae51f3deb48f8c54496845993b292df5e1fe7fc9.baidu://h.com/zhidao/pic/item/03087bf40ad162d99d3fe2aa10dfa9ec8b13cdb7,可继续执行第二步骤再进行此步骤)


2;




方案四.baidu.baidu.com/zhidao/pic/item/241f95cad1c8a786cdfacab86609c93d71cf50b7://c,因为操作过于繁杂; :清除IE缓存


1.hiphotos;


附.jpg" target="_blank">电脑诊所

建议点击本回答上侧【修复】按钮.baidu; 。


谢谢:手动修复步骤(由腾讯电脑管家提供)


方案一; .com/zhidao/pic/item/241f95cad1c8a786cd91cab86609c93d71cf50c8.dll


regsvr32 CLBCATQ://f.jpg" href="http.hiphotos.com/zhidao/pic/item/5243fbf2b21193131fcc7f0664380cd790238dfd.com/zhidao/pic/item/5243fbf2b21193131fcc7f0664380cd790238dfd; ,在搜索框中输入"谷歌浏览器"→找到软件后点击安装


2:升级flash (空间显示异常)


1.hiphotos:腾讯电脑管家为QQ空间定制部分修复步骤:调低cookie隐私等级


1.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注.baidu,请继续追问或到腾讯电脑管家企业平台继续提问://h.hiphotos.baidu. 勾选所有选项→点击【确定】→ 在确认窗口中点击【确定】:


 . 打开IE浏览器→ 点击【工具】→【Internet 选项】


2.qq.jpg" esrc="http.dll


regsvr32 actxprxy;ADTAG=pcmgr; . 打开文件夹C:如果您使用网络代理或者对浏览器有特殊设置://a.baidu.dll


regsvr32 WINHTTP.baidu://a.com/zhidao/pic/item/d6ca7bcb0a46f21f30e2dee5f7246b600d33aeb6.dll


regsvr32 MLANG://e. 点击【隐私】→将【选择Internet 区域设置】调为【中】→点击【确定】.dll


regsvr32 hlink.baidu.jpg" />:\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 将名为"Flash32_版本号.dll


regsvr32 urlmon.baidu. 点击【高级】→点击【重置】→勾选【删除个性化设置】→点击【确定】→【确定】。若问题仍未解决; .baidu://f.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0ad4b951902397ddd62c90006cb29e81/03087bf40ad162d99d3fe2aa10dfa9ec8b13cdb7、腾讯电脑管家.hiphotos。


 .jpg" href="http.jpg" target="_blank">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习惯的陷阱 | 发布于2013-06-03 15:40
评论
我也遇到过空间打不开。应该是太多人登空间了,你等会再试。 采纳我把
WY梦儿 | 发布于2010-04-19 17:2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