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让女朋友不生气呢 5

我和女友相处快50天了,有一次们在通电话的过程中她说了句我不爱听的话当时我很生气所以就挂了电话了,从这天起她就不理我了,我给她打电话也不接发信息也不回,回的时候很少,在qq上短信上我给她赔礼道歉,都没有很大的进步,过去都快10天了还是不怎么理我我... 展开
发布于2010-04-18 09:45 最佳答案
听到你不爱听的话就可以挂电话,她一定心软,

你去找她。

现在你明白了什么叫小不忍则乱大谋了吧。

以后希望别再发生类似的事情啦,赔礼道歉,并请她吃了饭。

要解释也很简单。可以理解,那么她就有理由不接你的电话,然后死磨硬泡

其他回答

夸夸她买点小礼物去找她,说点好听的!做点能让她感动的事

脸皮厚点管她见不见你
八七神 | 发布于2010-04-18 09:53
评论
你是男人呀,就找他去,他要跟你吵你还有戏,要不理你你没戏了,就说,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很快乐呀,虽然不在一起了但会祝福你呀之类的祝福话,显得有风度
赤眸兔仔 | 发布于2010-04-18 09:37
评论
哎!!!
悲哀!!
可惜我不是高人!!
摇滚式颠峰 | 发布于2010-04-18 09:35
评论
建议你做些让他感动并且浪漫的事情来表明你的心意吧!你可以尝试一下登录"众心塔网"参加他们的"真爱考验",因为在参加这种看似游戏的"网络爱情考验"的过程中,完全能够证明你对他/她的爱有多深,考验达到7天就能获得华丽的奖品——《真爱鉴定证书》,并可以向众心塔申请直接把证书邮寄给你爱的他/她。这种新奇、浪漫和间接的表白方式,既能够在你不露面的情况下给你爱的人一个浪漫的惊喜,又能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向他证明你为他/她付出了多少,对他/她的爱有多深,多真,让他/她看到你对他/她说的那些话;绝对能把他/她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我的成功经验),是重要纪念日和节日、示爱的绝佳礼物。搜索一下“众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18 09:4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