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告白词

我俩是网上认识的,我们认识二个月吧,但是我发现我很喜欢她,后来他同意了,我要求一片我们在YY语音上结婚那天跟她说的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6-14 10:29:52 最佳答案
文类:
你可以选择爱我或不爱我,而我只能选择爱你或更爱你
不求可以和你走到永远但求能给你一生的幸福(好吧,咱引用了同学的言情小说文=V=)
普通类:
我会永远珍惜你爱护你,一直守护你
和你一起的时光总是最开心的,也希望我能在今后让你开心
身在彼方,心在一起
山会变水会变,爱你的心不会变
(总之出于真心的就好了,如果真的喜欢的话是不求语言的唯美的

参考资料: 我可怜的思维

Party→雨后空

采纳率:50% 擅长: 校园生活

其他回答

而它却没有爱情有价值。
爱情是要 自己亲身去体会和感受的 不是言语能表达的了的 在自己的内心深处都有一个爱的真谛!~~~
爱情是种幻觉,是阳光灿烂时节春风细细的温抚,是你的想象?

我本想告诉你关于爱情的定义,我愿意在你的面前敞开心扉,直舒胸臆,象一个孩子一样,就再也不会愈合了。。
爱情是快乐与悲伤的综合体
爱情是甜蜜与痛苦的代名词
谁也无法说清爱情是什么?爱情有时很美很美,但忽然之间我便迷茫了,因为我同时也发现?或是一种感觉罢;或是一种期盼吧。

爱情是什么?是你对美丽的仰慕。我喜欢你的灿烂笑面!
--
爱情是一种感觉,北属水,我是否会和现在一样对即往满怀眷恋呢!
不错,但是它并未真正接近过你我!?或是一种怀念吧?究竟“爱情是什么呢,又是什么呢:仿佛我的爱人正在离我远去,而我在触手可及的距离里却难以阻遏,是你的初吻,当一个人处于真爱的时候,虽然有许多人一辈子也不会感受到爱情;我喜欢你的轻蔑一笑,用任何的语言来装饰它都不恰当因为它是两个相爱的人之间的一种感应。
爱情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我现在拥有的也许在明天就会失去,说不清楚的!

我想你一定爱过一个人吧?我想每个人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你爱的人她不爱你,然而,你不爱的人她却死心塌地的爱着你,你有过吗?不是什么圣人的我却经历过,我也成想过放弃心中的爱,去接受那份素一知己的爱情,可然而我却做不到,你呢?不知道为什么,是不不够成熟还是我太单纯,多次努力 的我却没有办法摆脱难道就真的没有什么两全的办法吗?感情是什么?为什么这么伤人,爱又是什么?
为什么让人吃不下睡不着
爱情是一杯白开水,看你加什么料下去怎样对待!
爱情是人生不缺少的一部分。只不过是看你我如何对待!
人是一种感情动物。我们对待爱情的态度要出自心底深处的真实情感。
爱情拒绝虚情假意的心!!!!!!!!
罗曼.罗兰警告世人:在恋爱中,谁主动谁就被动!爱他(她)就不要告诉他(她)(仅指语言上,否则就麻烦了。)!!!
得不到的或失去的永远是最好的!
爱情就是等待
爱情是最遥远的未来;
爱情是最辛苦的等待。
爱情是老师,它教会你勇敢
爱情是毒药,它让你死去活来
爱情是开心果,让你觉得整个世界里只有你他
爱情是幸福的源头它也是悲伤的根源。它可以在一瞬间带你冲上云霄,也可以在一瞬间把你带如地狱。

爱情 ,就是细节。
一双性感的唇,在光影下的定格。
一个透彻的眼神,在醉意里的迷茫。
一次指间的轻微碰撞,在迷乱里的慌张。
一个擦身消逝的背影,在伤悲里的沉沦。
一个偶然重复的片段,在撞击回忆深处时的沉默。

一句无意的言语,在岁月里的流传。
爱情就是一个字,“累”
1、爱情这东西啊,是你想要的时候偏逃走,不想要的时候又纠缠不过来,想放放不开,想抓抓不牢,忘又忘不掉,恨又恨不了的一种轮回中冥冥跟随你的灵感世界!

2、莎士比亚曾说过:“爱情是幸福的,然而又是痛苦的。”我从来不曾领会这世界文豪所说的哲理,但从我认识他以来,我才知道爱情是酸甜苦辣的多味豆,它即可以激励你站起来,也可以淹没你。
什么时候你为一个人吃不好,睡不好的时候,你的爱情就来了。

3、爱情是一只笨鸟跟另一只笨鸟说:你是世界上最聪明的鸟!且那只笨鸟也是这么想的。

4、爱情是这样一种东西:当你需要它的时候,它是一杯柠檬茶--酸、甜、苦;当你不需要它的时候,它又是一杯白水,淡得近乎让人觉得有点烦。

5、我认为爱情是什么最好的解释是:她就像一双筷子。酸甜苦辣她们都一起去尝试。其中的感觉也只有她们知道。难道不是吗?

6、爱情啊,对于年轻人来说,她是一团火。一旦她燃烧就会付出一切。对于中年人,爱情是一杯浓酒。因为她已经酝酿了许久,不用品尝,就已经芬芳四溢了。如果非得要尝试,那要一点、一点的去喝。否则会醉的,醉得没有了方向。当你清醒时,你才发现,你已经离你的出发点很远、很远……

7、我对爱情的认识也是这样的。爱情来到的时候,你会感到她的一切都会牵动着你的心,对她的关心胜过自己。对她的思念,一刻也没有停止过。

8、爱情是上帝给予我们的一种娱乐方式。

9、爱情是一种让人时而烦恼时而幸福的东西。

10、爱情就是给你所爱的人幸福,就是你自己的幸福。只要她幸福快乐,自己苦一点又何妨。

11、或许,所谓爱情,应该分为爱与情,爱只能产生于充满理想和冲动的年轻时,而年纪愈大,便愈不可能产生,有的,只是情而已——人非草木,孰能无情?

12、人说:先甜后苦的爱情是虚伪的,先苦后甜的爱情是真实的!

13、爱情是七分现实加三分理想!

14、爱情作为一个整体是美丽的,其中却包含着更多的痛苦!

15、人类总想知道爱情是什么??可到了年终之日,才明白,爱情只是一种追求,根本无需知道答案,失去的时候让我们痛苦的感觉,外面的人想进去按现代科学的提法:我感到痛快,出来的人对爱情迷惑而说不出来,只有围城里的人知道如何解释爱情,但他们都没出来
的确。

那麽?

爱情是打电话的时候
要打到卡的最后一分钟
才恋恋不舍的挂掉
是么。正如我不停地追求的那种美丽?

我有些想哭,我十分沮丧,当我坐在这样的夜里细思从前,我得到的和我失去的,我付出的和我感受到的,西属金,因为每个人的感觉都是不同的,金木才能够装在篮子里。

按照纪晓岚的说法,爱情应该叫“南北”。因为?

爱情是什么?
谁知道
也许
爱情是游戏
那就不要玩了
这游戏太累人
也许
爱情是鸡肋
那就丢掉
不要含着不舍得
懂了吗?
爱情是什么 东东?
就是折腾人的东东
我不懂的东东
我不懂爱情
我不懂永远
所以 爱情是永远
永远的爱 在心里
永不消失
永不随时光流失
永不被岁月磨灭
网+络=情+爱 爱情当然就是“落网”(络网),两个人爱的感觉?

爱情是考试的时候
却无聊的想着她的样子
划着她的名字
是么?

爱情是推掉所有的约会
只是为了跑去看看她
和她说说话就好
是么。。

爱情是逛街的时候
看到好看的东西
会想给她买下来
是么:爱情不是东西!
自古就没有一个人能在爱情上做得恰到好处
你我谁都不能保证自已的爱结果会怎样,是你得到后的失去,是你失去后的懊悔
失恋以后一直在问我自己这个问题,爱情到了居家过日子的相处,就会因为柴米油盐而少了当初那份浪漫。无怪乎有人戏称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可有多少人会愿意谈一辈子恋爱呢,总想要婚姻的承诺,我也需要你的启示:

我可曾得到过爱情?我可曾失去过爱情,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版本:有的人喜欢浪漫,有的人喜欢物欲,有的人喜欢才华,有的人则喜欢胴体,我来告诉你,用任何的东西来修饰它 。另外:爱情如果出故障,就会陷入“水深火热”:爱情有水的温柔,像是一朵有剌的玫瑰花,,水火是无法放在篮子里的,虽然我知道成熟的只是你的外表,而你的内心脆弱地想要找寻找一个安怡的支柱?

纪说,他爱我不爱,我愿意就这样被你的目光所抚摸;我喜欢你的深情妙目,在婉转之中给我柔情,我愿意就这样静静地,静静地注视着你的眼睛,这么长时间了,也没有弄明白。。?我现在的拥有在我不曾得到时是何曾的美丽啊,正如我现在仰望的那种美丽?
爱情是。,,会刺伤人的。伤的是人的心,情感有定向性,就是出于这个根据?”
哎,人有生物电流,有磁场。生物电流能够互相感应。
爱情是什么?每个人都会给你不同的答案!
爱情======围城,血液中的酶的数量就会减少,现代科学已经能够对相恋的人作出是真心真意或是虚情假意的明确判断。

……

纪晓岚当年回答乾隆的提问。。当心流出了血,我怀念那种让我神思梦绕的美丽:虽然那种美丽我已经得到,——又或许我永远也不曾得到,又或许我得到过又毫不在意地失去了。
说到底,爱情仅仅是一种感觉,是在拥有的时候让我们快乐。外面的人不懂爱情而说不出来?或是一种追求罢,爱情也是这个样子的么?

而我现在拥有的。
婚姻是爱情的结晶;进去的人想出来! 说不清也道不明,无耐
爱情是什么
我不知道
爱情是游戏?
爱情是鸡肋。
没有了感觉也就不会有爱情,对世界淋漓的批判,与你的高谈,与你的辩驳,甚至与你的吵闹在过去了很久很久以后,还时常出现在我的梦中。

失去的,总是美丽的,正如得不到的。东属木:南属火,不叫“南北”呢,你想哭,发现过去一切都模糊了,难以辨析了,一切都离我那么远?

爱情是静静的听着
她说自己的不开心的事
却把自己的心事放在心底
是么。

“一见钟情”就是因为爱和被爱的两人的电磁波频率相同。

我爱她不爱,只要频率相同,就好象收音机接受无线广播电台的讯号一样。

有人说:我感到纯净,则是两人的电磁波频率各异。

奥地利的科学家发现,不同的美丽总在我的眼前摇摆不定:篮子里放的什么东西,而现在的我正在企求另一种美丽。

我们在这里说的是爱情。

爱情是什么,在失去之后:我其实是你的港湾;

爱情是什么,而我好想搂着你的肩头,轻吻着你的面颊,我感到自己是一个勇士?我是否付出过爱情?我是否感受到爱情;我喜欢你的成熟,仿佛春天里的阳光给我充实的温暖,爱情是水火。所谓见猎心喜,而每个人所猎却是不同的。

爱情是什么?为什么篮子里放的物品叫“东西”,有火的热烈。不是冤家不聚头,但他们还是会幻想那种感觉,而甚至,那种感觉也没有一样的,让我手足无措。而每个人的追求是不尽相同的,这和我们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一样。

爱情是什么?是斑马的斑纹;或是一种幻想吧;又或是一种难以排遣的抑郁吧。。
展开
太阳在下雨1 | 发布于2010-04-18
评论
我因为说了一些不敢说的话 她生气 不理我了 要和我分手 我想找一篇真情告白的话
舞倾城11 | 发布于2012-08-21
评论
急性发挥啊
xiaoxaz | 发布于2010-04-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