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excel绝对值使用 20

举例: 在excel2003中, 1.编辑栏中是“ =D7*H6" 2.如果在 H6 左右两侧分别加上”$“符号,(即”$H6$") 3. 点击Enter,然后下拉单元格填充格式, D7 这一项随下拉过程而变动,H6则保持不变 问题: 怎么在excel2010中,达到这样的效果(下拉单元... 展开
发布于2010-04-17 12:09 最佳答案
你的第2点叙述是错误的。
应该是在行号或列标前加上$H$6

没有2010版的excel,你可以试试
=d7*h$6

在不希望自动变化的行号(或列标)前加上$即可

zipall

采纳率:48% 擅长: 办公软件

其他回答

=d7*h$6

保证下拉公式时H6固定引用

也可用

=d7*$h$6
则下拉或左右填充时H6都会固定不变
chiefzjh | 发布于2010-04-17 12:07
评论
我认为公式应该是这样的:

=D7*$H$6

$H$6为绝对引用,下拉时保持不变。而D7为相对引用,下拉时会随单元格的位置而变动。
yk328 | 发布于2010-04-17 12:11
评论
(即"$H6$")本身写的有问题! 不论在excel2003或2010中取H6单元格数都用
$H$6
tj_cga | 发布于2010-04-17 12: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