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眼睛歌词

歌词要全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1 22:39:35 最佳答案
曲:别爱我 

徐若瑄-爱笑的眼睛
专辑:徐若瑄 专辑:爱笑的眼睛
歌手

其他回答

如果不是那镜子
不像你 不藏秘密
我还不肯相信
没有你 我的笑更美丽
那天听你在电话里略带抱歉的关心
我嘟的一声切的 比你说分手彻底
泪湿的衣洗干净 阳光里晒干回忆
折好了伤心 明天起只和快乐出去
这爱的城市虽然拥挤
如果真的遇见你
你不必讶异我的笑她无法代替
离开你 我才发现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流过泪
像躲不过的暴风雨
淋湿的昨天删去(忘记)
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再见爱情
我一定让自己 让自己决定
泪湿的衣洗干净 阳光里晒干回忆
折好了伤心 明天只和快乐出去
这爱的城市虽然拥挤
如果真的遇见你
你不必讶异我的笑她无法代替
离开你 我才发现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流了泪
当一个人看旧电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离开你我才找回我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再见到你
我一定让自己 让自己坚定
离开你 我才发现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流过泪
像躲不过的暴风雨
淋湿的昨天忘记
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再见爱情
我一定让自己 让自己坚定
再见到你
我一定让自己 假装很坚定
zhuxveer | 发布于2010-04-17 11:27
评论
歌曲:爱笑的眼睛
歌手:徐若瑄 专辑:别爱我

如果不是那镜子
不像你不藏秘密
我还不肯相信
没有你我的笑更美丽
那天听你在电话里略带抱歉的关心
我嘟的一声切的比你说分手彻底
泪湿的衣洗干净阳光里晒干回忆
折好了伤心明天起只和快乐出去
这爱的城市虽然拥挤
如果真的遇见你
你不必讶异我的笑她无法代替
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流过泪
像躲不过的暴风雨
淋湿的昨天删去(忘记)
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再见爱情
我一定让自己让自己决定

泪湿的衣洗干净阳光里晒干回忆
折好了伤心明天只和快乐出去
这爱的城市虽然拥挤
如果真的遇见你
你不必讶异我的笑她无法代替
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流了泪
当一个人看旧电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离开你我才找回我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再见到你
我一定让自己让自己坚定
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流过泪
像躲不过的暴风雨
淋湿的昨天忘记
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再见爱情
我一定让自己让自己坚定

再见到你
我一定让自己假装很坚定
136826776 | 发布于2010-04-17 11:24
评论
爱笑的眼睛 - 徐若瑄
如果不是那镜子不像你 不藏秘密
我还不肯相信没有你我的笑更美丽
那天听你在电话里略带抱歉的关心
我嘟的一声觉得比你说分手 彻底
泪湿的衣洗干净 阳光里晒干回忆
折好了伤心明天起 只和快乐出去
这爱的城市虽然拥挤
如果真的遇见你
你不必讶异我的笑她无法代替
离开你 我才发现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流过泪像躲不过的暴风雨
淋湿的昨天删去
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再见爱情 我一定让自己
让自己决定
泪湿的衣洗干净 阳光里晒干回忆
折好了伤心明天起 只和快乐出去
这爱的城市虽然拥挤
如果真的遇见你
你不必讶异我的笑她无法代替
离开你 我才发现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流了泪当一个人看旧电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再见到你 我一定让自己
让自己坚定
离开你 我才发现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流过泪像躲不过的暴风雨
淋湿的昨天忘记
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爱笑的眼睛
再见爱情 我一定让自己
让自己坚定
再见到你 我一定让自己
假装很坚定
ztd布 | 发布于2010-04-17 11: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