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煌奇 阿妈的话 翻译过来是什么 普通话喔

拜托了 我很着急的啊 我的q450672471
发布于2010-04-18 23:28 最佳答案

翻译过来就是阿么在闽南语中是指奶奶的意思。
也可以理解成为:奶奶的忠告:奶奶的话

lqt54675

采纳率:29% 擅长: 恋爱

其他回答

看人在办公伙儿 看人在觅相找

看人家在玩扮家家酒游戏 看人在玩捉迷藏

家家酒游戏就是小孩学大人扮起父亲母亲的游戏等
台灣貓瞳 | 发布于2010-04-23 14:08
评论
在小的时候,我的奶奶对我很好,
总是会讲最好的东西留给我,
她经常带我去幼儿园看小朋友玩耍,
看他们在凑阵(没看明白),看他们在捉迷藏,
她一直对我说,叫我要好好读书,
不要长大了象你爸爸这么狼狈,
在那个时候,我都没有听明白,
奶奶,你到底在讲什么,
长大后,才知道奶奶的话,
我会把你永远记在心里面,
想到过去的一点一滴,时时的总会让人难以忘怀,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在我的心里时不时的都会想起她,
奶奶你现在在哪里,我在叫你你有没有听到呢
我的认真和我的成功你可有看到,我在叫你,你知道吗
奶奶你现在过得好吗, 可有人在照顾你,
希望来世我可以疼惜你,做你永远的孙子,
再叫你一声 奶奶

参考资料: 百度

恋上好望角 | 发布于2010-04-19 11:58
评论
奶奶的话
洛溪希 | 发布于2010-04-20 21:1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