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保查询的初始密码 5

//www.12333.COM" target="_blank">www我是上海的一名应届毕业生.COM
上面查询我的情况 但是需要密码 我不知道初始密码是多少 哪位帮帮忙告诉我。工作不久公司帮我+了3金 我在 GGXXGGGGX
推荐于2016-11-05 13:20:22 最佳答案
1.你的身份证号码
2.如果是6位数的,那就是你的出生年月日如761215
3.如果是4位数的,那就是你的出生月日如1215

4.我的卡是外地综合保险,就是生日的四位数

5.网址应为www.12333.gov.cn,输入你的身份证号码即可.

lzl1758

采纳率:22% 擅长: 上海 情感情绪 语言学

其他回答

你的身份证号码
向问天是英雄 | 发布于2006-11-03 15:16
评论
如果是6位数的,那就是你的出生年月日如761215
judyyin | 发布于2006-11-03 16:17
评论
网址应为www.12333.gov.cn,输入你的身份证号码即可.我已试
过.
celin2000cn | 发布于2006-11-03 18:23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6-11-03 15: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