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下册英语练习册答案 20

Recycie 1的答案夸奖夸奖夸奖夸奖夸奖夸奖夸奖夸奖
xuelongyi8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4-16 最佳答案
 

2.
My name is (你的名字);She likes (他/她的爱好)very much:A.M.\P.M.\P.E.\CAN\UK\USA\OK\TDY\WT\AECT\A.H.\A.N.\BS

P64

1.(1)先画一只宠物

(2)This is my (宠物).
(怎么样的宠物)
(它的颜色)
(它耳朵的样子)
(它尾巴的样子)
(它眼睛的样子)

2.我也搞不懂,一起想吧.I'P66

1.
(1)Zhang Lan going to shop-ping to buy sandals and T-shirts;m a (你的性别).I'm a (student).(And) I like (后面有选).My best friend is(你最好朋友的名字).He/.....

P65

1.B

2.略写还有!
只有这么多了.

(2)Tom going to shop-ping to buy coats and boots

15258190690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课S去了?想问答案,休想。 Pig,You are pig,pig
极冰千裂破1234 | 发布于2012-04-29
评论
上课干嘛去了,想问答案,休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29
评论
shirt cap glass shoe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2
评论
上课干嘛去了,想问答案,休想。
飞龙在天336 | 发布于2012-04-03
评论
上课干嘛去了,想问答案,休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0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