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GSC.exe

在线求GTA4 中的NoRGSC.exe这个文件,被杀毒软件误杀了,555555555555555555~~~~~~~~~好心人给我发一个吧 95768226@qq.com
tonyjeans_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5-08-24 最佳答案
NoRGSC.exe是侠盗猎车手自由城启动器。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
英文名称: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游戏发行:Rockstar Games
游戏制作:Rockstar North

cc316316 | 网络营销经理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tieba.com/f?ct=335675392&tn=baiduPostBrowser&sc=7891174809&z=746593127#7891174809" target="_blank">http汉化+1.baidu?ct=335675392&tn=baiduPostBrowser&sc=7891174809&z=746593127#7891174809
PS: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G调之华丽 | 发布于2010-04-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