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里的"鼎惠恳辞"是什么意思啊?

是在今天南都的霍英东的讣告里看到的这个词,不太懂.请教高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1-03 最佳答案
鼎惠恳辞:恳切辞谢厚重的礼物。

其中「鼎惠」意为他人惠赠的重礼。

参考资料: http://140.122.115.66/lcfc/log_in/courses/funeral/voc.htm

lemonchina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讣闻对受帖者的用语,如「鼎惠恳辞」,改用红字,以免人家沾到晦气。

参考资料: http://www.csghs.tp.edu.tw/~chic/page_5/89down-exam.htm

spring797 | 发布于2006-11-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