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污染会带来什么后果 1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16 最佳答案
是学水污染处理的,水污染的后果很多啊,和生活最直接的就是饮用水源的问题,还有养殖业啦,像水华现象会导致水生生物死亡,某种单一物种的急速生长,破坏生态平衡啦

liumenglif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学水污染处理的,水污染的后果很多啊,和生活最直接的就是饮用水源的问题,还有养殖业啦,像水华现象会导致水生生物死亡,某种单一物种的急速生长,破坏生态平衡啦
袜子2000 | 发布于2013-03-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