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来香 歌词

很经典的那首…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9 07:48:20 最佳答案
夜来香
原唱:李香兰

[ti:夜来香]
[ar:李香兰]
[al:30 50年代百代千禧世纪精选系列]

那南风吹来清凉
那夜莺啼声细唱
月下的花儿都入梦
只有那夜来香
吐露着芬芳

我爱这夜色茫茫

也爱那夜莺歌唱

更爱那花一般的梦

拥抱着夜来香

吻着夜来香
夜来香我为你歌唱
夜来香我为你思量
碍…
我为你歌唱
我为你思量

其他回答

[ti:夜来香]
[ar:蒋毓]
[al:浅吟轻唱2-味道]

蒋毓-夜来香
专辑:浅吟轻唱2-味道

那南风吹来清凉

那夜莺啼声凄怆

月下的花儿都入梦

只有那夜来香
吐露着芬芳

我爱这夜色茫茫

也爱这夜莺歌唱

更爱那花一般的梦

拥抱着夜来香

吻着夜来香

夜来香

我为你歌唱

夜来香

我为你思量

啊~~
我为你歌唱

我为你思量

蒋毓-夜来香

那南风吹来清凉

那夜莺啼声凄怆

月下的花儿都入梦

只有那夜来香
吐露着芬芳

我爱这夜色茫茫

也爱这夜莺歌唱

更爱那花一般的梦

拥抱着夜来香

吻着夜来香

夜来香

我为你歌唱

夜来香

我为你思量

啊~~
我为你歌唱

我为你思量

夜来香

我为你歌唱

夜来香

我为你思量

啊~~
我为你歌唱

我为你思量

夜来香

夜来香

夜来香
6915365 | 发布于2010-04-16
评论
推开窗棂想吹冷风
无端迎来一阵浓香
也只道是花露怜伤
不曾想却见你芳妆
寒夜巧遇三月春光
金风玉露恰会相逢
誓与你说执手不放
不曾想是春梦一场
夜来香 难收藏
伏身倚窗泪两行
终究只是烟梦一场
秋冷心寒一道清光
夜来香 三更长
身似浮萍心头凉
纵使不得南柯一梦
化作轻烟一缕绕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